【杜拜】上機下機也漂亮✶Dior彩妝服務 @杜拜機場

by - 晚上11:23

去旅行最累最殘的樣子,一定是落機的那刻,
曾見過機艙服務員的粉底乾燥得要掉漆一樣整片脫落,
作為乘客好一點,可以素顏、還可以敷面膜,
不過面對時差,還是很累人的!


幸運的我在杜拜機場都可以試到Dior的彩妝服務!
整個人都refresh了,還變得跟Dior廣告女郎一樣美





想不到杜拜機場的Dior專櫃還設有Dior化妝枱,
讓等轉機的旅客都可以妝扮得美美的。




原來的樣子真的很殘,
先來一張完成照吧!




Dior化妝師用這個方法查看兩邊眼影是否平衡。




眼線帶點印度女生的特色。
這個眼妝超迷人的❤❤❤


好的,現在才給大家看一下驚嚇的妝前妝對比,
希望沒有把大家嚇跑 (反正文章看到了一半,都跑不掉XD)

他們的眼睛瞎掉了嗎?現在他們一定很後悔說過那句話。




連髮型都造了個小改變,
這是西方人喜愛的半凌亂美。




胭脂用了兩款產品,
先是雙色胭脂粉829色。



還有左下的粉紅色,增添了立體感。
這個是用手指掃上的。




飛機上已然不斷補塗潤唇膏,咀唇還是乾得裂開。
在塗上Lip Glow膏後,再塗上Addict Lip Maximizer

Addict Lip Maximizer為雙唇打造豐盈效果
唇彩注入活性骨膠原成分,
剛塗上時,會聞到雲呢味,
10秒後,產品會慢慢滲透唇部,當中的薄荷成份會涼涼的,
雙唇變得軟軟的,脫皮的狀態得以舒緩。
咀唇漲卜卜、豐滿起來,展示出跟Dior模特兒一樣性感的雙唇。




謝謝為我打扮了美麗的Dior妝的化妝師──Eslam
Eslam是和平、純潔和服從的意思。

剛跟他交談時,他用流利的普通話跟我說:
「你好可愛,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哈哈!不過他會跟每個中國臉孔的男士說「你好帥」,
對著中國臉孔的女士說「你好漂亮」,
所以我想他不是認真的,只是打趣而且。

跟香港的化妝不同,
只有塗眼影的時候是要閉上眼睛的,
其他步驟都是睜開眼畫的,
Eslam還開玩笑的說我不喜歡他,所以閉著眼不看他。

不過看著他的眼睛,真的會令人著迷。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