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再遇素姬 ✧ SUISKIN素姬潔面系列

by - 清晨7:22

素姬SUISKIN的產品已經不是第一次接觸,所以對它蠻有信心的!
上回使用了SUISKIN去斑冰肌精華,有興趣可回顧:
【試用】補濕 去印  SUISKIN去斑冰肌精華

這次使用了素姬SUISKIN四大皇牌產品其中的2個──
深海精華卸妝液紫酶酵素潔面粉



素姬深海精華卸妝液 Deep Sea Essence Cleanser 85 mlHK$196


瑞士深海原礦精華
一支聞說可以15秒速卸厚妝卸妝液


主要成分:深海原礦精華
蘊藏於三千呎下之海底熱泉硫化物,萃取出極具潔膚效益之深海原礦合成物精華,極温和性質及帶有多種維他命元素,有效幫助水油及PH值平衡,更強化肌膚免受外來刺激。

成份
深海原礦精華,薰衣草草本精華,迷迭香草本精華,鼠尾草草本精華,氨基酸

使用方法
將卸妝精華均勻塗於面上,輕輕按摩直至化妝溶解,再用清水洗淨,隨後可使用潔面粉進行加倍清洗。


原產地韓國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卸妝液的質感偏油,其實我覺得它是活生生的油!


塗上臉後,看我的眉卸妝不用15秒,彩妝馬上溶解!
用水清洗時,沒有呈乳化的效果,
不過依然十分乾淨!
而且,少了乳化、起泡的情況,
反而令肌膚潔臉後,仍充滿份,
這張沒有塗任何產品的照片,都可看出肌膚很水,帶光澤。
肌膚也除了柔軟外,還須滑溜溜呢~我十分推薦的大家使用素姬深海精華卸妝液



而且我也會用清洗化妝海棉,
步驟快、而且臉用的,同樣可以清洗化妝棉,
不過建議大家化妝棉清洗幾次後便應換上新的使用
我的方法是讓卸妝油滲入化妝棉後,溶解當中的粉底,
再加水,使勁的搓。


這個化妝海棉,之前已經清洗過2次了。
清潔後,都呈現白淨的狀態,
素姬深海精華卸妝液卸妝表現很好!


還有,使用後的素姬卸妝液,把中間的保護扣推回去,便可鎖緊蓋子。



另外,我還用了大家都說去粉刺、收毛孔很好的素姬潔面粉
素姬輔酶酵素潔面粉 Enzyme Powder Wash 65ml/ HK$196


主要成分:紫粉狀輔酶酵素
比一般微粒分子更細更易溶解,十倍穿透力迅速突破細縫鑽入細胞深層,把肌膚底床沉積污垢一次性秒速徹淨,令臉顏光潔玉滑。

成份
木瓜酶,輔酶,蘆薈

原產地韓國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使用前,先把蓋中蓋除去。
(真的很密實,不用時可以放回去,便不會因潮濕結塊)


紫色粒粒就是紫粉狀輔酶酵素
使用時,取出潔面粉,以清水於掌心揉搓,令其混合起泡後再清洗臉部。
加水後,白色、紫色潔面粉化,打圈搓成泡泡
泡泡更可停留在臉上10-15分鐘,當一個泡泡清潔面膜。


潔臉後,毛孔收細了,皮膚變得更平滑,
去除角質,又不令肌膚發紅,肌膚更滑了不少。

洗面粉一般都會令肌膚乾,
我很欣賞這款素姬輔酶酵素潔面粉,潔臉後,沒有令肌膚乾燥、蹦緊。


使用了素姬3款產品後,對這個牌子是大好評呢!
很值得大家使用的產品!


*是次產品由素姬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轉載自本人20134月之文章)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