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鼻敏感好起來 ✧ 康維他Comvita橄欖葉精華素

by - 下午2:06


服用了康維他Comvita橄欖葉精華素接近2個月了,
期間試用美白補充劑時,暫停了兩個星期,之後再繼續服用。
所以還沒有把兩瓶喝完喔。





其實最難的是要有恆心!
因為要每天早午晚3次,每次服用5ml

後來我想到,把Comvita橄欖葉精華素倒進小瓶子,
出外用餐時,都可以服用到了!^^




服用了一段日子,身體的抗抵力好了!
以往夏天開冷氣,我便會出現鼻敏感,
服用後,就算整天處於冷氣環境下,都沒有鼻敏感的徵狀。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的功效:
強效抗氧化 (效能比維生素C高出5)
消炎,抗病菌/病毒/真菌
鞏固免疫力
保護心臟健康
紓緩關節痛症,保護骨骼/關節健康
改善肌膚質素,美白,延緩衰老
紓緩敏感症狀
緩解上呼吸道不適
促進血液循環
提升精神活力
恢復肌肉疲勞
改善睡眠質素




我覺得它不難飲,因為帶點橄欖葉的甜味,
我相信我的味覺沒有傳達錯誤信息XD
從來只有人發現我味覺很敏銳,
所以絕不會是味蕾出了錯覺。

幸好還剩一瓶,讓我帶去旅行時服用,
有助排毒、排便,我便不用心掛掛,怕會水土不服了。


可回顧: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原味) HK$399/500ml

*是次產品由 www.theZtyle.com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