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我不能操縱我的命運,但我可以改變我的生活 ✶ LG Optimus G Pro

by - 下午5:25

舊手機開始不管用,
這次我帶著新手機去旅行!

這台是LG Optimus G Pro(簡稱LG G Pro~)
LG G Pro
讓我成為了科技達人,看過我這台新電話的朋友們都大為驚奇!
我帶著它四處遊,360度拍下歐洲地方很大的風景相,
相機都做不到的效果,現在只要一台LG Optimus G Pro便可以做到了。



是小白告訴我的:LG的顯示屏是眾品牌中,
顯示屏顏色最鮮艷細緻的品牌。
LG G Pro更有5.5吋全高清 IPS 顯示屏,
我們一眾女生在車箱上煲電視劇畫質會清晰,
韓劇的俊男變得更俊俏XD



只要配備Quick Cover的手機套,
當打開手機套時,便會自己開啟手機屏幕,
關上手機套,手機屏幕會自然關閉,
這個可以更快速的節省手機電源了!


女生最關注的,一定是相機功能!
LG G Pro擁有 1,300 萬像素相機鏡頭。

當開啟前置鏡頭的自拍功能時,
中間的圖標就是美肌功能,
可以調校美肌程度,我覺得中度的美肌功能已經很足夠,
其實可以調低一點有美肌功能的同時,效果更自然。
以後自拍時,可以一併設定美肌功能,省下了「執相」的時間了!



這個就是美肌功能的對比,
左邊是美肌程度較低,右邊是美肌程度較高。
很簡易的便可以為自己拍下美美的自拍照,
超適合愛美的女生使用!



另外,相機還有Dual CameraDual Recording能雙面拍攝,
可以和朋友、情人和家中的寵物拍下有趣的一刻。

(
我在家和貓貓玩的小貓遇上老虎,還是近期流行的進擊的巨人?)

前置鏡頭的位置、大小是可以改變的,
還可以拍下食飯、high tea時的照片,
跟馬上跟朋友分享。




還有,我覺得超適合去旅行時使用的,
是相機的VR全景 (360度拍攝功能)
普遍的手機都有180度的超廣角這項功能,
LG G Pro增添了的VR全景,可以360度拍攝前後上下的景色,
去到歐美地方超大的觀光地時,這個功能最適合拍下難忘的一刻,

(這個是半景)
VR
全景可以在手機輕易翻看,
只要觸控屏幕拉上拉下的,
便可由前景看到後景,由天空看到地下的沙石。

放在電腦看時,只要下載QuickTime程式,
便可上下左右控制相片的移動,放大縮小,
有如身歷其境一般,旅行後,也能再三回味~



180
度超廣角



有時在家中懶著沙發,連拿電視搖控開關的動力也沒有,
而且幾個電視、高清台電視、空調搖控的併在一起,
我人就會超混亂,分不清它們是哪個搖控。



LG G Pro便有超適合懶人使用的搖控功能!
只要開啟程度「QuickRemote」,
預先連接好電視、DVD、空調、投影機,
還可以分類客廳、睡房、廚房、書房、辦公室的電子裝置。
一個LG G Pro手機便可以和朋友whatsapp同時,
控制家中的電子產品的開關、音量、頻道!

以後不同再花時間找家中搖控,
我有一台LG G Pro便可以控制家中大小電器了!
LG G Pro讓我成為了科技達人,看過我這台新電話的朋友們都大為驚奇!


附上LG Optimus G Pro的資料給大家參考一下:
作業平台 / 介面:Android Jelly Bean 4.1.2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 四核處理器
顯示屏:5.5 Full HD IPS顯示屏
儲存容量:內置 16GB / 支援 microSD (高達 64GB)
記憶體:2GB
鏡頭: 1,300 萬像素 (後置) / 210萬像素 (前置)
電池:3,140 mAh 高效鋰電池 (可更換)
體積 (xx)150.2 x 76.1 x 9.4mm
原產地:韓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