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品】 韓妞變身器 ✿ THEFACESHOP菲己莫屬調色CC霜

by - 晚上7:45


這個CC寶盒超像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器,THEFACESHOP 新推出的菲己莫屬調色CC
(美少女戰士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卡通片喔!年輕的小孩們應該不太認識)




THEFACESHOP 菲己莫屬調色CC
Aura Color Control Cream SPF30 PA++


是一款全新革命性密封粉餅CC Cream
集合「抗皺、亮膚、美白、防曬、補濕、調色、遮瑕、滋潤」8重功效,
讓臉彷如置身於舞台燈下般亮麗動人,塑造自然透亮底妝。
其「反黑配方」融合意大利血橙、溫州蜜柑、川牛膝根部及三大山脈優質含氧水,有效維持亮麗妝容,肌膚持久水嫩。

主要成分:意大利血橙、溫州蜜柑、川牛膝根部意大利多洛米蒂山(Dolomite)、加拿大落磯山(Rocky Mountain)及歐洲阿爾卑斯山(Alps)的優質含氧水

韓國製造


THEFACESHOP 菲己莫屬調色CC有兩款色調,
分別是01 (亮澤米色)02 (自然米色)
而我使用的是較為亮白的01 (亮澤米色)




粉盒是掌芯大小,(我的手掌就是較一般人細小)
很像我兒時玩的變身器,
不過這個真的有令人變美的法力喔!




粉盒置柔軟的粉撲。




使用前,先把膠紙撕貼。
第一次使用前,先按幾下便會有CC吱出來。




CC獨特按壓式設計,每次使用只要按1-2下已經足夠整臉塗抹。
在法國的天氣比較乾燥,我每次要使用4下的份量才足夠塗抹全臉。



CC是偏水狀和霜狀的中間,
雖是01 (亮澤米色),效果都不會太白,很自然。




塗抹時,由鼻的位置住腮位向外橫掃。
先來一個半臉的對比,效果很鮮明的!




突然覺得自己跟台灣的部落客一樣大膽,
竟然把這落差很大的相片跟大家分享!
這是全素臉上只塗了CC的對比,
毛孔、暗黃的膚色、眼部很暗沈的色素通通都蓋了!




只塗上CC,很有妞皮膚的滑無感。
而且帶補濕、滋潤感,皮膚不乾燥,
結合SPF30防曬度,補妝時能同時補防曬
不用麻煩先塗防曬還是先塗粉底的難攪問題。




這次的妝容用了以下妝品,
GlamPact內的化妝品真的超好用,
塗上臉時是會感到當中的護膚成份正在修護肌膚,
只是顏色真的不夠用,我喜歡誇張和鮮色的妝物能給我帶來精神。
所以選用了NARSPERSIA眼影、
shu uemura東瀛豐盈纖長睫毛液、
Heroine Make立體細筆持久眼線液
REVLON lip butter唇膏macaron色。




THEFACESHOP CC的粉盒以更換設計,
用光後還可以拆出,以補充裝替換。
很環保的設計,更換了粉盒好像幫變身器充電一樣XD




THEFACESHOP 菲己莫屬調色CC是我變美的變身器,
感覺很素顏的好膚色,這次裝妞的感覺很成功XD



THEFACESHOP以獨家專櫃形式登陸香港,正式進駐Colourmix卡萊美
於全港九澳門70Colourmix卡萊美都可購買THEFACESHOP正貨。


THEFACESHOP
Aura Color Control Cream SPF30 PA++
菲己莫屬調色CCSPF30 PA++
推廣價HK$196/20g (連粉盒)
全線Colourmix卡萊美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熱線:2201 8668


*是次產品由Colourmix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