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航班上的小故事 ✿ Emirates、CX大不同

by - 清晨5:19

今天要當個說故事的人喔!

這是一個關於兩個女孩互相認識的故事

上次旅遊坐到巴黎的CX直航機,
一坐便13個小時,
雖然可以上洗手間、拿小吃時,順道走走伸展手腳,
腳脹只是小事一椿,膝蓋關節痛、手腳的肌肉也發痛,
差點要以為自己急速衰老,變了七、八十荀的老婆婆!



這次決定一定要轉機!
雖然會拉長了飛行時間,
身體會易適應一點,
這次選乘了Emirates
還可以順道參觀杜拜機場嘛!
(我覺得這個選擇超明智!下回再說)



話說大家都會傳言:
Emirates遇上鄰座或附近有印度人,祝福您旅途愉快了!
他們身上那股難忍受的體味,還有腳氣,會一直共你渡過整個旅程,
所以我還是有很當心的,帶備一瓶迷你的香水瓶登機。




Emirates的飛機餐是西方人的份量,
也偏西方人的款式,味道也不錯的!
CX相比,CX比較輕盈、港式。



Emirates乘客的顯示屏上,除了一般的電影、音樂外,
還可以選擇前、中、後的鏡頭觀見飛機起飛、降落時的情況,
乘搭CX是沒有這項選擇,只能透過窗口觀看。




CX唯一比Emirates好的,是服務!
按鐘不用10秒,機艙服務員便會過來,
香港機組人員的服務精神就是較優勝。
Emirates完全體現是西方人的態度,長鳴也沒有人理XD
不過今年的航空公司排名中,
Emirates是第一名,CX下跌為第二名,
原因還是 有積可尋
登機後,兒童會獲派玩具和故事書,
乘客坐位、餐飲、娛樂都較優勝。





很幸運,而且我覺得我人生一直都滿有運氣的,
從香港乘飛機到杜拜的旅程上,
認識了鄰坐女孩 霄簫

霄簫是位跟我年紀相約,在廣州念大學主修德文的中國女孩。
進餐時,發現她第一次出國,
她本應是乘兩天前的航班,但在香港遇上阻滯,延遲了航班。
她是去德國一個月,考德文試,體驗一下德國當地家庭的生活。

霄簫說她在香港入境時被拘留了!!!
還要進拘留所、上法庭,
被抓的原因是她帶備了防狼噴霧和電捧準備在德國旁身用。
但這些產品在香港市面是禁售的,
結果當然被香港海關充公了!
本來要罰款三千港幣,
幸好在求情下只罰了一千元。
最後便因此延遲了航班。

*台灣和國的孩子,以後到香港或出境時要注意喔!
這些產品被列作攻擊性武器,不能帶到香港或國外的,
只能在到達當地後購買,也不能帶出境。


上機前,朋友已經叮囑我:女孩子在杜拜要小心安全,
剛巧兩個女孩坐在一起,可以互相照應嘛~
我們便一起下機,在杜拜機場一起共渡了8個小時,


廣州女孩,霄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