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品】好氣息由唇部開始!❤ 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GLOSS麗采閃亮唇蜜

by - 晚上8:46



鮮艷的唇色能令我更精神,整個人更吸引XD
在重要場合或約會時,我一定在唇部畫個大紅!
REVLONlips butter Maracon色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唇膏就是給香港女生「重口味」的感覺,其實日本女士們超愛的!

香港女生比較喜歡輕盈的唇彩、唇蜜,
最近REVLON便推出了全新的SUPER LUSTROUS LIPGLOSS麗采閃亮唇蜜。

REVLON全新SUPER LUSTROUS LIPGLOSS麗采閃亮唇蜜一共有8款色調,
可按不同的場合使用相應的色調。





而我收到的是245 Pango Peach255 Kiss Me Coral215 Super Natural
剛好3款色調的對比挺大。




先是超自然的215 Super Natural
這款不帶閃粉,有nude一樣的素色。



擦上後感覺就是健康、帶亮澤的自然唇色,
整個人看起來很年輕,像小女孩,
很適合學生和以樸素為主的上班族使用。





245 Pango Peach是帶閃爍份子,偏粉紅的色調,
令唇部看起來有如1822的年輕,甜膩膩,
好想親一個 >3<



帶點小甜蜜的粉紅色調,
感覺是可愛型女生的必選品!
很適合跟小情人去約會時使用。




不過我最愛鮮艷顏色的唇部產品,
喜歡那款LIPS TO KILL的感覺。
鮮紅給人俗氣感,
珊瑚色剛好填補了烈焰紅唇的不足。
255 Kiss Me Coral是帶閃爍份子,鮮艷的珊瑚倍感高貴!
同樣能給人奪目、精神感覺。



而且跟黃色衣服併起來,是超搭的!!!
還為造型添上一份陽光氣息。




215 Super Natural245 Pango Peach255 Kiss Me Coral
三款合併的色調比較。

而且我很喜歡REVLON這全新系列的質地,
含高濃度保濕成份—維他命E及牛油果油,
不刺激配方,潤而不黏,為櫻唇注入水份,
同時修護,雙唇即時豐盈誘人。

法國現在乾到裂開了!
REVLON麗采閃亮唇蜜還能令我的唇部保持滋潤、水潤感,
每次塗抹時伸延度很好,就算我的唇部有脫皮的狀態,
使用後,能把脫皮唇乖乖修復,唇部變回柔軟。

而且REVLON麗采閃亮唇蜜的定價超親民的!
只要$85便有一支,學生和小資女都能接受。




最後,是次試用中還有兩盒BLINK 無糖薄荷糖。


吃後令口氣更清新,Kiss kiss時會更甜蜜吧。

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GLOSS麗采閃亮唇蜜 $85
REVLON官網: http://www.revlon.com



*是次產品由REVLON 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