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讓旅行成為創作靈感 ✶ Swarovski 2013/14 秋冬系列

by - 清晨7:47


Katerina很開心可以率先欣賞到Swarovski 2013/14 秋冬系列
Swarovski的創作總監Nathalie Colin以絲綢之路為靈感,呈獻名為神秘瑰寶的系列
現在就讓我為大家介紹這次由中國到喜瑪拉雅山、印度到威尼斯的Swarovski首飾。




先到訪中國的一帶

這個洋溢中國風的 Stone 系列,以別具象徵意義的陰陽理念為題,兼具奢華感與圓潤造型。
(左上) 這款鏈墜的兩面分別綴有透明密鑲施華洛世奇水晶和鍍白金色塗層。




Velour 系列令人聯想到富有中國特色的服裝綴飾,並以輕柔靈動的美感營造驚喜。




透過品牌獨有的 Pointiage® 技術,矚目耀眼的圓拱形切割施華洛世奇水晶周邊,以人手綴有小巧別致的同色調施華洛世奇水晶,散發著成熟經典的氣息。




印度就是以繽紛絢麗的色彩、金光閃閃的絲綢色令人難忘。





驚豔奪目的寶石色,將印度的華美瑰麗完全捕捉下來。





來到了威尼斯的世界。



穿上單色衣服時,手拿這個Clutch
能即時有Draw-out效果!





這條是歌劇演出者為主題的頸項,造工講究,
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整齊,黑色的絨布面還跟歌劇戲服的質料一樣。





威尼斯為靈感的,還有耳環、手鏈。


其實以上的首飾,我都只會才欣賞之用,
說到實用性,就要數以下單品了。

我覺得容易carry的有Venetie 闊手鐲。




這款幾何三角Clutch的設計有如我最愛的大牌R牌,
當然SWAROVSKI的價格親民多了!




氣質馬上往我身上跑來XD
很有名媛感的Clutch




這款紅色Clutch,包身鑲滿SWAROVSKI水晶,
輕輕一動,都能引發無限閃爍光芒。
我覺得很適合當飲宴包。




Brooch、衣領夾、簡潔的手錶都是平時穿上白襯衣,或單色衣服時最好的點綴。




想不到Brooch還可以當鈕子,
以後便可以組合出自己獨一無二的衣品了。




SWAROVSKI的水晶手帶亦是平日mix & match時很好的點綴。




這次SWAROVSKI還請來剪影大師,為來賓製作個人剪影。
我的剪影挺高貴的呢~


今天在法國巴黎逛街時,看見Swarovski 2013/14 秋冬系列已經開始發售了!
開始跟香港有點脫軌的,不知香港上架了沒有XD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SWAROVSKI網站觀看詳情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