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時尚女性魅力香氛 ✿ Couture La La EDP

by - 清晨7:40


這個性感的背影當然不是我,
這個大膽火辣辣的背影人摸不透
就跟Couture La La給大家的印象一樣。



Juicy Couture Fragrance推出2013最新香水Couture La La
Juicy Girl獨立自主、自信無畏的一面表露無遺。




大會很有心思的,食物都製作得與Couture La La相關,
表現出甜美可愛女性化的一面。



曲奇未吃已經甜在心。



活動中,Juicy Couture為大家準備高水準的鋼管舞蹈表演。
鋼管舞蹈員隨著強勁而輕快的拍子做出一連串優美而高難度的動作,
舞蹈員調皮嫵媚的態度及一幕幕矚目驚心且令人歎為觀止的場面
都充分表現帶有搖滾味自信無畏及嫵媚誘人的Couture La La鮮明形象。




欣賞過精彩的鋼管舞表演後,更邀請我們一嘗跳鋼管舞的滋味
其實我小時候很喜歡握著地下鐵車箱中的手握旋轉,
幻想著自己在跳鋼管舞 (我想很多女生從前都有這樣幻想過吧)
難得有機會當然要跟老師學習一下。



獻醜之後大家都得到與Couture La La香水瓶上飾物同款的精美項鏈一條。



項鏈很美麗,是近幾季最熱的Rock & Glam款,穿搭可塑性很高!
早前的活動我也有配戴過。



Couture La La的念意跟我的性格很相似,有如度身訂造的香水。
Couture La La女性柔媚,也帶獨立自主、自信無畏
崇尚自由的Couture La La不經意,不造作卻會吸引全場注意。
她的多重性格令人難以觸摸 ,更叫人著迷。



Couture La La的創作靈感來自典雅的Juicy Couture
Couture La La多添了一份搖滾精神,
有如鋼管舞蹈員一樣散發女性氣質和大膽意想不到的魅力
令人摸不透、大膽、及時尚。




Couture La La有著Juicy Couture香水瓶的典雅,
又添上充滿搖滾韻味的Juicy Couture項鍊,及女性化的螢光粉紅色絲帶蝴蝶結

Couture La La水果混合水葫蘆、白色睡蓮和鈴蘭花香,感覺清新。

前調散發混有柑橘,青蘋果和覆盆子的清新調子,並帶一點簿簿的水葫蘆調子,氣味清新怡人,為一貫女性化的Juicy Girl加添一點活潑,散發意想不到的女性魅力。

中調以優雅的百合花及牡丹作為引子,鮮明的紫羅蘭葉和橙花香,充份顯示Couture La La無畏無懼的精神。

基調帶有淡淡的林木和麝香氣息,Couture La LaJuicy Girl更嫵媚誘人。




很喜歡這次Couture La La為我們帶來鋼管舞表演
活動後,忍不住多玩一下,
可惜在我的身上找不到跟性感連繫的原素,
鋼管舞修手臂是很好的運動,「老鼠仔」馬上變壯健!




活動後,我把自己笨手笨腳的照片跟朋友們分享,
大家都紛紛詢問在那裡可以學到鋼管舞
這次活動地點是Groove Dance Studio, Causeway Bay



Couture La La
Eau de Parfum 100 ml $95050 ml $74030ml $560
Body Lotion 200 ml $590

Couture La La於以下地點有售:
海運大廈FACESSS
上環永安
指定莎莎分店
Juicy Couture 專門店(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廣場, 又一城, 銅鑼灣時代廣場, 銅鑼灣崇光百貨, Elements, 沙田新城市廣場, 尖沙咀海運大廈, 澳門八佰伴)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