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BIG DAY新娘化妝小分享

by - 晚上9:11

今天充當Chris的小model,這次弄了中式褂頭。

化好妝,Set好頭,看著鏡中的自己,真有要「今天要出嫁了~」的錯覺!(但這天還是很遙遠~)



新增說明文字





Chris貼假眼睫毛的技巧很好,我沒有半點的“un”眼、不舒服,對我這種日常不貼假眼睫毛的女生很重要!貼了後,我感覺不到假眼睫毛的存在,可以正常眨眼,看左看右。

這次是「高清噴槍新娘妝」,本來額頭上又紅又腫的大暗瘡都能把發紅的地方遮蓋,遮瑕度很高!底妝貼服透薄又厚粉,胭脂也有用噴槍,令腮紅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而且Chris完全找到了我五官最美和最醜=_= 的地方,為我隱惡掦善了!眼睛放大了兩倍,得像洋娃娃,還有點混血女孩的感覺XD 寬高的額頭蓋上了陰影,自然地縮小了。


大家要找pre-wedding,BIG DAY化妝師,我是真心的、十二萬分的,很推薦Chris喔!!!

由即日起至20131231日,預約試妝,可免費升級噴槍試妝服務。
Chris的聯絡方法:chrisc.makeup@y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