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面膜要選有效又持久的✶SkinPeptoxyl 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

by - 凌晨3:07

不知是年紀一天一天的增長,還是皮膚吃慣好東西,漸漸發現十多元一片的面膜敷了只能給我15分鐘的美麗,一切都只能成為過眼雲煙,不能滿足我的需要,現在都只能往較高價位的面膜進攻!

美國醫學美容品牌SkinPeptoxyl推出全新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Instant Revitalizing Bio-cellulose Mask)專為疲倦、暗啞和失去光澤的肌膚而設有效修復及重塑肌膚表皮層尤其在秋冬時節更起了急救的作用




SkinPeptoxyl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片裝面膜,方便晚上沐浴後,再來一個舒緩、閒悠的Mask




面膜蘊含Retinol、葡萄氨聚糖及藍銅胜肽等成分,從底層修護肌膚,避免膠原蛋白及彈力受損,並刺激膠原及彈力蛋白的再生,延緩肌膚老化,令肌膚回復緊緻透亮,豐盈飽滿。還有金盞花成份,能鎮定、舒緩及促進肌膚更生,更有效撫平皺紋及提升肌膚,使肌膚變得滋潤飽滿,煥發透亮光澤。



每片面膜是32ml,有印上有效日期。



面膜重重的,承載力很強,包裝袋中沒有多餘的精華液,全都吸附在面膜上。
使用時,先撕去網狀表層珍珠底層,然後輕敷於全臉,按走面膜與皮膚中間的氣泡,約 20-25 分鐘後取下,並以指腹輕輕按摩臉上的精華液至肌膚完全吸收,毋須以水沖洗。



面膜不是質,是生物纖維面膜納米級有機生物纖維材質以天然蔬果中的複合微菌群 (獲美國FDA認可GRAS),經過嚴謹的發酵科技而成;緊密交織 3D 立體結構,形成龐大的儲存空間,高效地將保濕成分帶到肌膚底層,容易被肌膚吸收,同時能完全貼服紋理,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防止肌膚老化,提升面部輪廓,輕易打造水潤緊緻透亮肌。



相比一般傳統紙面膜,生物纖維面膜承載力能承載大量精華,並能維持長效的載負時間,不會輕易流失。3D 立體結構,使生物纖維面膜能完全貼服於肌膚的表皮上,讓護膚精華迅速滲透毛孔。網狀結構的生物纖維面膜,貼合肌膚後恍如微針般深入毛孔,有效將精華成分滲透到肌膚基底層深處,令肌膚吸收率大幅提升。



面膜敷上的時候沒有精華液滴流出來,我還一度懷疑面膜的功效。只是既然眼睛也可以敷,便躺下休息一會,眼睛的皮膚最薄,也最易感到面膜的功效,感到精華推進皮膚,皮膚便得補水的涼陣陣。才短短的25分鐘,全臉的肌膚都更飽滿,下巴的V-line位置真的有修出好看的線條,鼻子上的暗粒竟乖乖的自動移上表面,輕輕一壓便擠了出來。這面膜的滲透力太強了,精華滲透到肌膚基底層深處,補水之餘還修復皮膚的瑕疵。看得見肌膚都變得粉嫩白白的 (相片完全沒有經喔! )

十多元一片的面膜要天天用才能保持很好的狀態,而SkinPeptoxyl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的功效能維持得更持久,我只要一星期使用2次面膜便足夠了。其實計回來,價錢真的差不多,但我節省了要每天敷面膜的時間。

面膜的投資真的不能省,這片生物纖維面膜雖然是$280/4片的價位,但用後發現生物纖維面膜材質比紙的、布的功效倍升!!!我要多入手SkinPeptoxyl生物纖維面膜,令皮膚的質素愈來愈好!


SkinPeptoxyl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 $280/4 (SaSa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