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儀】拜別脂肪、橙皮紋~✶ Oregon Scientific修型緊緻煥膚儀

by - 下午5:07

認識一位四十幾多歲的美媽媽,生了3個小孩,外貌仍保養得很年輕緊緻,看似三十幾多歲,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年有多,完成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某天小聚會,美媽媽穿了一條小性感的高叉裙,憑她骨肉均勻的身材,露出大腿雪白的皮膚理應十分好看,但清楚不看──糟糕!怎麼我看見了凹凸不平,跟月球表面很似的大腿皮膚!?


那是女生的通病:橘皮紋!美媽媽的橘皮紋還到達了驚人的地步,跟椰菜花的表面沒有兩樣,我很憂慮將來也要走到這個狀況 (心中默念:千萬別發生!)


我可沒有過度憂慮,早在十八歲最青春少艾的時候,大腿至臀部側已經浮現出小波浪紋。隨著年齡的增長,智慧有不斷長外,腿上的橘皮紋也不斷長 (掩臉)


千萬別以為橘皮紋只會出現在發胖人士身上,身材標準、本身已很瘦削的人、經常做運動、飲食均衡、生活節奏正常的女生,其實也難以避免橘皮紋在大腿不知不覺的悄悄鑽出來。

青春期、孕期、減肥期是三個最容易出現橘皮紋的特殊階段,而且女生本來就比男生更易形成橘皮紋!橘皮紋是由於水和脂肪較易堆積起來,當結締組織衰退或者失去彈性的時候,便會形成可觸可見的小腫塊,這就是橘皮紋了! (突然充滿醫學知識的唸唸說) 隨著年齡的增長,橘皮紋無法根治,卻慘變得越來越多。



橘皮紋雖然無法根治,如在形成前,經常鍛煉皮膚底下肌肉,還是可以預防橘皮紋。一旦形成後,肌肉鍛煉也可以減緩它們的狀況。

雖然我會「偶爾」做運動,可是我是女生哩〜總是天生想坐著不動也能做到修身修臉的效果。OREGON SCIENCETIFIC 新推出的「修型緊緻煥膚儀」就能幫忙只想懶著不動,也能在家中輕鬆修臉塑身的女生。

這台美容器可以臉身兩用,可以修緊肉肉臉,令臉部更緊緻、防止下垂。還可用在手腳胸腹。一機全身用,真的超興奮!我要跟腰間贅肉,大腿脂肪說再見!




OREGON SCIENCETIFIC修型緊緻煥膚儀是一款結合了RF射頻溫熱技術和EMS刺激肌肉電療的家用無線美容設備。這兩個先進的技術已由日本專業美容院及美容學家臨床實證,並得到有效認證。



先看看開箱介紹:


盒中有OREGON SCIENCETIFIC修型緊緻煥膚儀、充電器、規格配件軟件用戶手冊,和隨之附送的補濕水啫哩一支。



它的功能都是我最想要改善的地方,應該令所有女生都中箭吧!
改善膚色
消除因年齡增長引起肌膚問題
減少細紋和皺紋出現
回復肌膚彈性
提升面部輪廓及身體曲線




修型緊緻煥膚儀的操作很簡單,直接繞過看說明書的程序(大誤!) 也懂得操作。

還是建議大家把說明書跟李白的<<靜夜思>>背得一樣熟,使用時便得心應手!


機頭有幾個大小不一的輸出頭的,分別是EMS輸出頭、RF輸出頭、溫度傳感器。

溫度傳感器可感知溫熱狀況,讓肌膚升溫並保持在40度。EMS輸出頭通過使用電氣刺激肌肉部位來鍛煉肌肉的運動方法。修型緊緻煥膚儀上4RF輸出頭可發出每秒100萬次的射頻波,通過高頻振動溫熱皮膚。

EMS輸出頭、RF輸出頭兩者一同使用時,可發出互動式低頻電流,同時溫熱護理和肌肉運動,大大提升細胞組織再生及加強輪廓。



使用時,先充電4小時。



完成後,修型緊緻煥膚儀會BI~BI~BI~~~的長響幾下,便可使用嚕~


修型緊緻煥膚儀一有共有1-5,五種強度選擇:
面部護理:按摩下巴,臉頰和面部線 (適當使用強度1-2)
身體護理:按摩的面積上臂,腰部,臀部和大腿 (適當使用強度3-5)


模式有五種:
溫熱WARM UP
平滑SMOOTHING
修身FIRMING
緊膚LIFT UP
運動EXERCISE


說明書上更有推薦護理療程的使用方法:



念好說明書後,便跟大家一定實踐吧!


修型緊緻煥膚儀要配合OREGON家的補濕水啫哩使用,產品有經離子化,不能用一般的補濕GEL代替。

使用時,千萬別貪心在臉部選大於2的強度修型緊緻煥膚儀是我用過電流最大的美容儀,臉上只要使用強度2已經做到很刺激有效!


臉頰部份的動作分為2部份:


在臉頰由下往上推,還有在咀角橫滑至骨腮位,兩個動作互相交替使用。整個過程使用3分鐘,完成後,修型緊緻煥膚儀會發出BI~~響,便可轉換至下一個部位了。

到下巴的位置:

這個很簡單,只要由下巴尖,往左、往右的拉動,同樣是3分鐘。


使用後,臉部肌肉會有一點累累的疲倦感,肌肉受到鍛煉,這感覺是很正常的。不過,正如我使說,使用修型緊緻煥膚儀時會感到電流的通過,令肌肉跳動,而且很見效!

臉頰的肉肉向內收緊了!真的很神奇!!

接著我隔天在臉上使用,2個星期只用了WARM UPSMOOTHING的功能,效果已經很明顯可見了!

接下來的3星期,我會繼續使用餘下的FIRMINGLIFT UPEXERCISE,令肉肉臉更緊緻,好看!


另外,我還在後大腿的位置使用,本來已經有橘皮紋,拜託別再增加!!

同樣也是配合補濕水啫哩,但後大腿的脂肪實在太有質感,我把強度調至5


我會在睡前使用,用後腿部有點暖暖的,入睡便很好了。


為了做小實驗,我一直都只用在右大腿。經過2星期後,大腿可摸到的小腫塊很少了!!!腿上的小波浪紋意外地都少了! (可憐左邊大腿卻摸到很多小腫塊T_T )

大家使用時記得左、右大腿都各用3分鐘,改善血液迴圈,強健肌肉的運動,把脂肪燒滅!別等它們形成小腫塊,下一步橘皮紋便要長出來喔!



而且修型緊緻煥膚儀的頸蓋可向前後扭動,有弧形的設計,身體滑動時都能緊貼肌膚。 


最後,附上不同模式的電流頻率參考給大家。




真的很喜歡這台臉身兩用的塑臉、塑身儀,在家中都能令身體肌肉做運動~

Oregon Scientific修型緊緻煥膚儀HK$2,980

Oregon Scientific: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19B
銅鑼灣時代廣場916B
港島東太古城中心230
九龍塘又一城L2-36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638

Oregon Scientific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10
上環先施百貨公司3

其他銷售點: 百老匯電器
顧客服務熱線: 2303 1889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