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韓品中的大愛 ❤ BRTC全新家用智能光效緩皺組合+修飾氣墊粉霜

by - 凌晨4:30

美容儀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每天晚上回家,Katerina都會在卸妝後使用Clarisonic潔臉儀進行深層清潔,再隔天使用導入機、塑膚儀,但很多產品都註明不能用在眼部位置。最近,BRTC還推出了全新家用眼部專用美容儀


BRTC是我在云云國品牌中,掛在首三位的最愛品牌,當中的BB cream、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都是我的最愛!(我已經用到第3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


前幾天,出席了BRTC的博客聚會,認識了BRTC推出的全新家用智能光效緩皺組合Intensive Smart Auto Wrinkle Care Set (HK$788),讓各位忙碌卻又愛美的女生即使安坐家中也可享受尊貴離子美容療程。



智能光效緩皺機結合三種嶄新技術,配合植物幹細胞膠原美白抗皺眼霜,將有效成分以離子導入至肌膚深層,加速血液循環,減淡眼圈、皺紋、亮白眼周肌膚等。
1.    微震動頻率 為眼周肌膚進行按摩,加速血液循環,幫助護膚品吸收
2.    LED光療有助緊緻及促進細胞增生,重拾年輕肌膚
3.    離子導入 有效去除黑色素及色斑,使肌膚回復細緻明亮,並可為肌膚導入不同養分



套裝中含一瓶植物幹細胞膠原美白抗皺眼霜 Medi Stem Eye Cream 15ml,產品當中的成份有:
MEDI STEM COMPLEXTM (綠茶、稻米胚芽):強化細胞、改善及修復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抗氧化
水解膠原蛋白:保濕、增加彈性
熊果素、腺苷:美白及減淡皺紋
BLUE PHYTO COMPLEXTM (璃琉苣、矢車菊、有機薰衣草、洋甘菊):舒緩、保濕、抗氧化



使用時,於早晚基礎護理後,雙眼各取一顆綠豆大小份量的植物幹細胞膠原美白抗皺眼霜均匀塗於眼部四周,然後以智能光效緩皺機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可配合BRTC面霜於面部肌膚使用,提升面部輪廓。



我和幾位部落客們都試了「單用植物幹細胞膠原美白抗皺眼霜」和「配合智能光效緩皺機一同使用」的對比。「智能光效緩皺機」發出的微振動頻率,以每分鐘震動12,000次,增加離子傳送,為眼周肌膚進行按摩,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
同時,離子 + LED光療亦有助成分以離子傳遞至肌膚深層,增加肌膚吸收力,有助緊緻肌膚及促進細胞增生。



「智能光效緩皺機」啟動時,會發出令眼部都感受的震動,但又不是那種刺激眼部肌肉跳動的程度,有微按摩的功效,每晚於眼周輕輕按摩60秒便可以,快捷又方便。有使用「智能光效緩皺機」的協助下,眼部產品的吸收度更快速、而且感覺更滋潤,簡單一支便集按摩、緊緻、導入於一身,即時提升緊緻眼部肌膚輪廓。


然後,我們還率先體驗了持久防汗、防油脂BRTC全新修飾氣墊粉霜

BRTC全新推出四款修飾氣墊粉,每款均集防曬、保濕、美白、遮瑕、亮膚、均匀膚色6大功效﹕
1.     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
2.     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
3.     黃金魚子修飾氣墊粉
4.     美白修護修飾氣墊粉



韓妞的妝容都以貼薄自然的底妝為重點,因此各韓國品牌都挑戰傳統固有技術,創造出方便易用、無重貼薄低妝的BB Cover Cushion

每次輕輕按壓氣墊粉餅,同時給BB Cream pump進氣泡,令BB Cream充滿空氣感,輕盈細薄,扭轉BB Cream一貫的滋潤質感,解決BB霜妝效過厚、難以推勻及無法補妝等問題。


使用時,以BTRC特製粉撲輕輕一按,沾取適當份量的BB霜,於臉部以印、印、印、印、印的方式,便可塑造出自然貼服的妝容。


四款修飾氣墊粉霜都除了色調有所不同,也含有不同的保養成份,適合不同膚質使用。


我最喜歡的是有抗敏功效的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Jasmine Water Cover Cushion,本來已經有使用茉莉系列的BB cream,而且色調很適合我這種自然偏白的膚色。
主要成份:白樺樹精華、茉莉花精華、矢車菊精華、甘菊花精華
主要功效:茉莉花精華為肌膚補濕鎖水,帶來即時紓緩抗敏等功效,用後肌膚光潔亮滑。 



而上妝後會出現大大大乾肌問題的女生,便適宜使用有補濕功效的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霜Aqua Rush Cover Cushion,這款塗上後一直都保持很水潤光澤的狀態。這款的色調比茉莉微白一點點,而光澤感會較強。
主要成份:透明質酸、堅果籽油、深層海洋水、雪絨花
主要功效: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特別適合乾燥肌膚,為肌膚深層補水



經老師解說,才知道有抗衰老黃金魚子修飾氣墊粉霜Gold Caviar Cover Cushion不是成熟肌的專利!!只要是乾肌,都可以使用,提供很好的滋潤功效,還可以收毛孔哩!!!而這款的色調很自然,適合健康膚色的女生使用,我認為這款的遮瑕度會低一點,而效果就更自然。
主要成份:魚子精華、白金粉末、尤加利精華、雷公根
主要功效:魚子精華為肌膚提供豐富營養,具緊緻毛孔抗衰老功效,亦可修飾粗糙暗啞的肌膚。



而女生會很重視的美白,便可以選美白修護修飾氣墊粉霜Whitening & Repairing Cover Cushion,這個是四款當中最白我只會推薦天生膚色白得反光的女生使用,因為它真的白得很,大概只適合韓妞。若不是天生曬不黑的白娃娃,我會推薦大家別貪心,請選用自然白的色調,萬聖節已過了,別當臉手不同色調的雙色鬼
主要成份:熊果素、丁香花精華、日本柏樹、維他命E
主要功效:有效擊退黑色素減淡幼紋抑制色斑,締造無瑕光澤妝容


大家可比較到最白的美白修護修飾氣墊粉霜跟最深色(健康膚色)黃金魚子修飾氣墊粉霜分別也蠻大的!


最後,我還是選了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回家試試後,再跟大家分享~
BRTC 修飾氣墊粉霜 $260 / 12g



另外,BRTC推出了Perfect Calming BB Remover速效完美卸妝露卸妝同時鎮靜肌膚。

無需加水,直接塗抹在皮膚上打圈,摔了三下左右便會開始起泡。清潔很好,輕易把整個底妝卸淨,使用後肌膚亦不會出現蹦緊感覺。早前去旅行,我也旅行裝在飛機上使用。



最後,跟這次活動老師合照一張,老師好斯文的哩~



欲知道更多關於BRTC產品的分享,可回顧:



*是次產品由莎莎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ml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