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髮色的重要性!✶ 剪染分享

by - 晚上11:26


上次染髮已經是7月了,頭髮生長得健康,也生長得快,髮根又露了黑頭髮。其實我不介意這種「自然流露」的布丁頭,但我很在意黑髮很顯我的大額頭!!!這個我絕對不能接受!!所以又要讓頭髮染得淺啡。


雖然一直都有博客染髮服務的邀請,但全部都推掉。試用化妝品、護膚品令皮膚變差,還可以在兩星期內回復。但頭髮我不想頭髮染爛或髮型掉壞後,回家痛哭半年。還是繼續光顧多年來的老店,免費的電染活動是不能動搖我忠貞不二的決心。




我的御用髮型師Aries (~這是那來的封號)說來了新的染髮色,當中的6,25/6VM出來的效果很好看。

但他有告訴我:這只是提色版,因人人本來的髮色不同,有淺有深,提色版上的髮色是不能作準,只作基本參考。



但我還是守舊派,喜歡上次的髮色,除了令高額頭變得不太明顯外,最重要是:這個髮色惹來很多的異性緣!



上一次不是第一次染這種淺啡色了,之前也染過就是很吸異性緣嘛,(雖然太多絕不是好事!) 但如果是零異性緣,建議大家試試作出小改變,或者有幫助。



大概男人都喜歡金髮女郎吧~ 而我的經驗大概跟Marilyn Monroe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這一幕也太像了吧!


當然,這只是那些年的胡鬧照,我要笑翻了!(大家別太認真)



男生總是被迷人的秀髮所吸引,黃皮膚的亞洲人不能染成西方女性的金髮,來一個淺啡調也同樣吸目。



我這次只是補染新長出的頭髮,但我說明了我要偏金、偏啡,但不要偏紅的髮色!



完成照



這是平時的效果。淺啡的髮色把我寬大的額頭收藏起來,額頭看似細小了,又不用總是利用齊蔭的髮型也大額頭藏起。


這次我也是在A For ward染的 (其實好幾年都是),數月前都介紹過:(http://katerinalin.blogspot.hk/2013/07/haircuta-for-ward.html)

不過在我發這篇分享時,A For ward已經搬遷了。

新地點是:
Something Hair & Beauty
地址:大埔普益新街 33 號地下
ARIES預約電話 (亦可whatsapp) Tel: 9339 2293
只接受Whatsapp預約,不設walk-in服務。




入大埔中心方向寶鄉橋巴士站落車後跟圖上的箭咀行至地方舒適了價錢不變。如有需要拍車可停拍鋪位頭門口






還是說些護髮念念語
洗了廿多年頭,最近數月覺得洗髮水們的清潔力不足,洗髮水總是不太起泡,結果每次洗髮一遍>沖水>又再洗第二遍。跟Aries訴說才知道這方法是錯誤的,會把頭髮中的水份帶走。原來是要把洗髮劑的用量增多,不是次數增多。像我這個長度每次要用5泵的份量。回家試試後,又發現真的OK~


最後,為大家附上在Aries店中找到的護髮相關資料吧。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