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巴黎個性女生妝 ✶ 遊世界~ 可愛Rebecca Bonbon鬥牛犬彩妝品

by - 晚上10:42

Hello Kitty媽媽清水侑子創作的鬥牛犬Rebecca Bonbon,我還一度以為她是一只貓(大誤),原來她是鬥牛犬呢,哈哈!

我腦波很錯誤,一直覺得貓是女孩子的代表,狗是男生嘛~ 沒想到這只鬥牛犬的外表很女性化,只要走過專櫃,已經會被她可愛的外表俘虜!管下好用不好用,我本來就腦波很弱,只要是外表漂亮的都能把我吸引!


不過Rebecca Bonbon的產品並非虛有外表,用過後發現化妝品的質素很好,特別眼影組合,有外表也有內涵,實在要加分!加分!加分!



品牌的靈感來自法國鬥牛犬 Rebecca Bonbon 環遊世界的經歷,走遍高貴華麗的生活品味,Rebecca Bonbon 推出巴黎Paris、紐約New York和東京Tokyo彩妝系列

有追蹤我的動態的,都知道我是很愛巴黎,這次就用Rebecca Bonbon示範一個巴黎女生的妝容吧!

巴黎的女生妝容都不會很誇張,但卻充滿個性,總是高傲又帶冷酷,漂亮吸引但又強悍不易親近,不是最時尚前衛,但充滿永恆的美麗。 (怎麼說得很虛無似的!?) 就讓我來為大家示範一下吧~~~

先介紹一下Rebecca Bonbon化妝掃套裝,巴黎女生還是給人浪漫的粉色系風。

這套巴黎系列的Rebecca Bonbon化妝掃套裝 (HK$250) 精緻的化妝袋中,有一套四件的化妝掃蜜粉掃、胭脂掃、眼影掃、斜角眼影掃,四件最基本的化妝掃己足夠畫一個全妝,無論是早上在家中化妝,還是要帶著外出使用,這個Rebecca Bonbon化妝掃套裝可以讓你一包走天涯!



每支Rebecca Bonbon化妝掃一點也不馬虎!每支都跟包裝一樣,是粉紅色系的Rebecca Bonbon設計。



毛質是選用高級人造秀髮質料製造毛都很緊密柔軟,不會刮臉。只要輕彩妝品幾下,便能細緻均勻的掃在臉上。而且粉紅色的外表,充滿少女味,我就是很喜歡喔!



好的,我偷步先用了粉底液和眉粉,粉底液用了近月最愛的ESTEE LAUDER Double Wear,因為我只想重點介紹NARS 碎粉

這款NARS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我發現是一年四季也用得上,夏定妝整天都不溶妝,現在秋冬使用後皮膚都不乾燥,還有自然透明感。


Rebecca Bonbon蜜粉掃 (最大號的那支),輕輕的掃在臉頰、額頭、鼻翼、下巴便可。


我最喜歡的Rebecca Bonbon收藏版眼影組合要出場了!


收藏版眼影組合 (HK$330)

這套我也是選了巴黎系列,太可愛了!我馬上要身中劇毒!著迷得很!我要高呼: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可愛的眼影組!?


而且還很特惠,一套眼影組還送上Rebecca Bonbon收藏版潤唇膏

是立體的鬥牛犬潤唇膏喔!!!



收藏版眼影組合8 色眼影+收藏版潤唇膏,個人認為巴黎系列的眼影色最實用,都是偏向大地色系的眼影,容易在日常使用。紐約和東京彩妝系列的色系都偏向大膽、鮮豔。




眼影組有實色也有閃粉色,大部份都是帶用柔滑閃粉的眼影,只有右上角的淺灰色跟最底下的啡紅、粉藍是實色


眼妝我習慣先畫近眉位置的打亮位:

先用米白色塗出立體感最清晰的眉下位置,有了立體眉型,比較容易遷就眼影塗抹範圍的大小。


這次來一點創新,使用橙色的眼影畫在眼皮前端位置。這個橙色很容許接受,不像NARS Persia變成誇張的舞台鮮豔橙。



我是雙眼皮女生,用深藍色眼影畫在摺起的眼皮下便很容易了。單眼皮女生可畫在眼皮上0.5cm的粗度位置。



眼線用了Heynature全新推出的亮彩柔滑眼線啫喱(黑色) (按紅字可查看),這個實色而且一整天都不脫妝,高溫瑜伽後都沒有溶掉!持久度很高!!!
眼線的畫法就是先畫眼尾,再畫眼頭>眼中,再掃上睫毛膏。

以下是令眼妝持久一點的方法:

在眼角下,用啡紅畫半條下眼線,這方法可以令眼睛看起來更大更圓外,還可以保持眼線、眼影、睫毛不染暈。

眼妝最後的一步,是畫蛇點睛!

用米白色的眼影由眉尾至眼肚位置,彎進去的往下一拉,眼睛會更突出!


眼妝完成了~
Rebecca Bonbon 眼影粉很柔滑貼服,經過一整天都不會卡粉、浮粉,只是顯色度不算是非常顯色,若要誇張的色澤要多上幾層。走自然風的女生,用這個不誇張的色澤已經足夠了。而且眼影粉的珠光感效果還很自然柔和。


不太會塗眼妝的女生還可以參考收藏版眼影組合內附的眼影塗抹教學卡。

一共有三款的造型,粉紅少女系的Kiss from Paris、跟名字一樣優雅的French Elegance、濃抹晚妝系的Paris by Night。別說只是化妝新手,有時化妝專家塗抹眼影的方法用久了把自己定型,或是一時想不到新畫法,都可以參加一下教學卡,為自己帶來新靈感。


完成了眼妝,到了Rebecca Bonbon唇部彩妝品的介紹。

左邊的是彩虹唇彩,右邊是限量潤唇膏,兩個都跟我的少女感很合襯對吧!



Rebecca Bonbon鬥牛犬潤唇膏一共有三款色系,可以單買要HK$250一個,而配合眼影組只是$330,便有8色眼影盤+鬥牛犬潤唇膏,當然是眼影組的有抵買!(啟動慳家模式)


只是附在眼影組的色系是固定的,巴黎是粉紅色、紐約是棗紅色和東京是橙色。其實三款色塗後都是透明,沒有很大分別,塗上後的光澤感很不錯呢!




這個Rebecca Bonbon鬥牛犬潤唇膏就是太可愛了!!!還有附上小鍊子,扣在手袋是小掛飾,開使用馬上為部添上光澤感!



除了立體造型的Rebecca Bonbon鬥牛犬潤唇膏Rebecca Bonbon還推出六色彩虹唇彩 (HK$140)


我選了紅色系的NewYork款式。


彩虹唇彩很像兒時使用的彩虹木顏色筆。兒時很喜歡彩虹木顏色筆,一支可以畫出一幅繽紛的畫,而這個彩虹唇彩是用來塗雙唇的喔!!別把它們放在一起,小朋友一定會混亂中拿來亂畫,我都會好心痛~



每個唇彩色都有小小的掃刷頭在裡面喔~


別讓彩虹唇彩的紫色系嚇倒。

紅色系的都很顯色。紫色系的都是透明感很強的彩,不會有發紫的中毒都是透明帶光澤感,部份還有果味~



最後用帶斜角的胭脂掃塗上胭脂,便完成全妝了。


裝一下冷酷的巴黎女生


哈哈~ 還是帶著笑容的Katerina親切多~



個人真的很喜歡Rebecca Bonbon巴黎的眼影組合,大家都到Rebecca Bonbon銷售地點試一下色調吧!

現在Rebecca Bonbon在推出一連串的推廣活動,快來看看:

活動1: 清水侑子小姐簽名會

清水侑子是著名卡通人物 Hello Kitty 的創作人,Rebecca Bonbon 是她的另一個帶領全球時尚的作品。以下兩個日子,她將會親臨朗豪坊展銷會舉行簽名活動,屆時亦會有不同抽獎環節及禮品放送。

日期:20131130日(六)
日期:2013121日(日)
時間:18:0021:00
時間:15:0018:00
地點:旺角朗豪坊3K303
地點:旺角朗豪坊6K601


活動2: 幸福抽獎輪
由即日起至1231日的星期五、六和日的晚上7時至9時,在朗豪坊展銷會將會舉行幸運抽獎活動。只要 like Rebecca Bonbon Facebook 專頁和免費登記成為會員,即可轉動幸福輪盤,參加抽獎!禮品包括有收藏版眼影組合及唇彩等。


活動3: 購物大優惠
11 月和12 月朗豪坊推廣期間買滿指定金額便能獲取禮品!

11 月推廣會: 買滿$250 即可免費獲得可愛美甲貼紙(價值$75)
買滿$500 即可免費獲得彩虹唇彩(價值$140)
買滿$800 即可免費獲得大手提包(價值$140)

12 月推廣會:
買滿$250 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版電話繩(價值$30)
買滿$500 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版電話繩+唇彩+可愛美甲貼紙(價值$200)
買滿$800 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版電話繩+唇彩+可愛美甲貼紙+收藏版潤唇
(價值$450)



Rebecca Bonbon 銷售地點:
朗豪坊3 K303 (11)
朗豪坊6 K601 (12)
SaSa Supreme
SaSa Nathan Rd TST
SaSa Peking Rd TST
PLH Skin Case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Rebecca Bonbon香港官方網頁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