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水清沙幼的Saint Malo ✶Phytomer全新12小時強效保濕啫喱

by - 凌晨4:00


法國聖馬洛 (Saint Malo) 簡直是我心目中的天堂!而且最近我還發現馬爾代夫都比不上這裡美,可以省下馬爾代夫的旅行費,以Saint Malo取替它便足夠了!




Saint Malo沙灘上的沙我覺得已經不是沙了,濕潤的沙幼滑如泥,陽光照射下有如一張泛起光鱗的畫布。看著一歲多的外國小寶寶在沙泥上爬行玩得開心不已,我也好想學著玩喔!



如果大家到法國旅行,我會建議多把時間投放在純樸的西法Brittany的地方如Dinard, St malo,南法較繁華物質時尚。計劃行程也要看個人性格而決定喔!


Saint Malo,我幾乎是親親大自然的心態,這裡很純樸、淨潔,當地人也傻乎乎很可愛的,哈哈~

沙灘潔淨的海水可以清晰看見綠色的海藻、小魚。


沒有被破壞的地方,隨處可見貝殼類生物。






這次文章完全離題,我其實想介紹一款來自法國Saint Malo的保濕啫喱精華,但每次只要說起西法,我的靈魂便飄到那裡。(我打算偷偷在那裡買屋,作為我渡假、旅行、偷渡也好的地方XDD)

咳咳!現在介紹這款來自法國Saint Malo的海洋護膚品牌Phytomer「全新12小時強效保濕啫喱」Hydracontinue 12H Moisturizing Flash Gel

這是第二次接觸同樣來自Saint Malo的護膚品牌,最吸引我的是用了當地潔淨的海水微量元素



Phytomer海洋美療產品的先驅者,1972利用海洋裏的海水,以高科技研制出一個全球獨一無二的美療成份 - Oligomer®海洋低聚物。

Oligomer®提煉自天然海水,經濃縮程序處理,減低海水內的鈉質,卻完全保留了海水內所有對肌膚有益處之活躍成份,包括達104種幫助皮膚生態平衡及增添活力的微量元素,100%成份天然。把Oligomer®添加於所有Phytomer的護膚產品當中,對修護肌膚有着可見的效果!



Phytomer全新12小時強效保濕啫喱,當中除了專利成份Oligomer®,還含有重要海洋獨有成份 -褐藻類及保濕份子複合物。褐藻類:能重整肌膚儲水功能,預防真皮及表皮層之水份流失。保濕份子複合物:能加強表皮吸收水份的能力,及於表皮層形成保護膜 。特別適合缺水、乾性肌膚使用。

只需一滴magic drop,只需10秒,為肌膚極速注水,更讓肌膚擁有12小時持久保濕效果。

產品測試中,10名試用者單獨使用12小時強效保濕啫喱後:
-          使用15分鐘後,肌膚水份提升達105%
-          使用12小時後,肌膚水份仍能提升43%




詳細成份就以上。



產品除了是Made in France,前面還印有是來自Saint Malo呢!



產品真的是magic drop,劑出時還是很像啫喱狀的質地,一推開便變成水狀,只需一已經能塗抹全臉,皮膚快速吸收,輕柔清爽。塗抹時,更散發陣陣海洋氣味。

雖然它稱為啫喱,但其實它是一款精華,可以:
ü   於面霜前打底,令肌膚吸收更多水份
ü   混合面霜使用,加強保濕功效
ü   混合粉底液使用,令妝容更貼服



Phytomer 12小時強效保濕啫喱亦可配合家用美容儀使用,使用導入機前,我會先在臉上多塗抹3倍的份量,就是兩邊臉頰各一泵、還有額頭也來一泵。



然後先用手塗料均勻,才使用家用美容儀。



這款Hitachi Hada Crie Hot & Cool是全新推出的產品,應該快上市了!遲一下再為大家詳細介紹。



這款家用美容儀有溫熱模式的導入、面膜功能,以後秋冬敷面膜時不再因冷冰冰的感覺而減少敷面次數了。



使用溫熱導入模式才過了3分鐘,Phytomer 12小時強效保濕啫喱已經被皮膚吸收,蘋果肌的皮膚增加了彈性、光澤,最乾燥的額頭都明顯地飽滿了,因乾燥而成的乾紋、細紋通通都消失。



我一直很重視蘋果肌的飽滿感,使用Phytomer 12小時強效保濕啫喱後,它令皮膚水份值長期維持很高的狀態,蘋果肌一直都是漲卜卜的模樣,看起來青春可人!
而且清爽醒神的海水氣息也維持頗長時間的,偶爾在臉上飄來陣陣海洋味,便會想起Saint Malo的沙灘,真的教人著迷!


Phytomer
全新12小時強效保濕啫喱HK$510/ 30ml
Hydracontinue 12H Moisturizing Flash Gel

香港銷售點
中環 - Ever Beauty          Tel: 2537 3928 
灣仔 - Ever Beauty          Tel:  2832 9982
銅鑼灣 - Missy Beauty   Tel: 2838 7700
美顏舍              Tel: 2838 7700

尖沙咀 -  UNIQUE Beauty   Tel: 2369 0399
J.Skin Beauty         Tel: 2311 6699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