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嶄新一站式化妝美容概念店BEAUTY AVENUE進駐-旺角朗豪坊

by - 下午2:42


昨天BEAUTY AVENUE開幕儀式人頭湧湧,因為請來了吳尊林峯和周麗淇當嘉賓。



旺角朗豪坊開設全新的一站式化妝美容概念店BEAUTY AVENUE2013117日隆重開幕,新店匯聚多個世界知名美容化妝品牌,締造卓越非凡的純美體驗。




BEAUTY AVENUE新店位於朗豪坊L1L2共兩層,佔地超過20,000平方呎,雲集超過50個國際頂尖化妝、護膚、美容、香氛及個人護理品牌,搜羅最新及貼身的潮流資訊,演繹新派優雅而型格的格調。



L1主攻高貴優雅的國際著名品牌,包括BOBBI BROWNCHANELDIORESTĒE LAUDERGIORGIO ARMANILANCÔMEM.A.CSHISEIDOSK-IISISLEYSULWHASOO等。


L1全部品牌有:
AESOP, BALENCIAGA FRAGRANCE, BAREMINERALS, BENEFIT COSMETICS, BOBBI BROWN, BURBERRY BEAUTY, CALVIN KLEIN FRAGRANCES, CHANEL, CHLOÉ PARFUM, CLARINS, CLINIQUE, COSME DECORTE, DIOR, ELIE SAAB, ESTĒE LAUDER, GIORGIO ARMANI, GUCCI, GUERLAIN, ISSEY MIYAKE, JEAN PAUL GAULTIER, LANCÔME, M.A.C, MARC JACOBS FRAGRANCES, NARCISO RODRIGUEZ, SHISEIDO, SISLEY, SK-II, SULWHASOO,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



L2打造新派多元化的形象,以緊貼潮流的年輕人為主要對象。品牌包括BIOTHERMETTUSAISGLYCELIPSAJILL STUARTKOSEORIGINSSHU UEMURASOFINA等,CK ONE COLOR更開設香港首個獨家專櫃。


L2全層的品牌有:
AMIKA:, ASTALIFT, BENEFIT BROW BAR, BIOTHERM, BOURJOIS PARIS, CK ONE COLOR, DERMALOGICA, ERNO LASZLO, ETTUSAIS, FRESH LINE, GLYCEL, H2O+, HABA, IPSA, JILL STUART, KANEBOKOSÉ, LAKA MANICURE EXPRESS, L'ORÉAL PARIS, ORIGINS, PREMIER BY DEAD SEA , PRESCREÉ BY NEODERM, SHUUEMURA, SOFINA, VIDIVICI, YA-MAN



當中有少女都好喜歡的JILL STUART



我最近用得著迷,大讚的HABA



走天然路線,來自希臘的Fresh Line。以後連旺角都買到,方便多了!唔洗下下過海,或去尖沙咀。



我比較喜歡逛L2,裝潢開揚,店舖都一目了言。



ERNO LASZLO還遇上相熟的店員,感覺真的很親切呢。
(因為我一直都有VIP,大家要優惠可以找我)



H2O+的聖誕套裝已經準備好了!我很喜歡它的「八杯水」面部綠洲滋潤啫喱呢,現在的套裝很優惠,要快點買了!



還即場試了以色列的高科技護膚品牌Premier by Dead Sea熱感面膜配方能促進肌膚細胞的血液循環及重點針對皺紋的問題,更具有獨特的變暖特性,冬天使用暖笠笠就最適合不過了!


最近我都在用Suisse Programme魚子滋養手部修護霜,只要使用幾次便會有貴婦滑溜的雙手!不過100mlHK$380實在有點貴(雖然我有95折優惠)
Premier by Dead SeaIntense Relief Aromatic Hand Cream,大大支120mlHK$210,兩款同樣都很滋潤,而這個使用後則較清爽。(用完Suisse Programme我要轉會了XD



BEAUTY AVENUE開幕最有價值的照片,莫過於跟林峯吳尊的合照。


我還貪心得想要來一張左擁右抱,真的很貪心!!


吳尊對鏡頭很敏銳喔,看見大家舉起相機便識做的看著鏡頭。我一點都不介意他已婚、還有小孩,因為他從來都不是我杯茶XD


BEAUTY AVENUE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
查詢電話:3903 8888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