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品】Hold得住的立體自然妝~✶ Heynature全新少女妝品

by - 上午11:39

Katerina每天塗抹妝容的手法基本都是一樣,最近發現畫眼妝時,用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膏,又或是用眼影取代,妝容的效果也有點不同。這大概是鼓勵大家多進補一點化妝品的理由吧XD

這次要示範簡單又立體的妝容,這次主要用了來自韓國Heynature化妝品,有發現這次Heynature的產品包裝跟以往有不同嗎?這次新系列的產品都是以貓貓作主題,一看便知道是要進攻少女的心 <3



Heynature輕柔嫩滑BB Cream (Milky Smooth Pink Label BB Cream),防曬達SPF 35/PA++的,不含Paraben及礦物油等成份,以植物油為主要成份,減低對皮膚造成的刺激。性質性和,適合敏感人士使用。



可愛感破錶的包裝!跟我一樣喜歡貓貓的,都會超喜歡!!



每瓶全新未用的產品都會有封條膠紙,大家便可分辨產品有沒有被打開過。既有盒子,又有封條膠紙,是雙倍的安心。



BB Cream瓶身印上有效日期。



沒想過質感是超水漾,依然有一定的遮瑕力,而且令膚色的光澤感提升。



伸延力也很好,輕輕一推已經能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又薄又自然。全臉使用的份量只要這樣便足夠。



本來我的臉部也算是有光澤的,使用後增添一份細緻感。Heynature輕柔嫩滑BB Cream剛塗上的色偏白,需要15-30分鐘讓色調跟皮膚緩和,才變得自然。BB Cream質地水漾補濕而帶滋潤,又不厚重、不焗身、不油也不乾,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透氣感是滿分!!而且臉上的豆疤、暗瘡印都能遮蓋。



接著,便是抹上眼眉、眼影。抹眼影前,先用NARS Smudge Proof Eyeshadow Base,這個眼部底霜的質感輕盈清爽,幫助加強色彩顯色度,讓眼妝更持久。每次雙眼只使用抽取一次的份量,輕輕的印在眼蓋上,便可塗抹眼影。




我會先用白珠光色的眼影畫在眉骨下的位置,可以增加眼形的立體感。塗抹的位置由眉尾的1/2位置開始,一直畫至眉尾。之後才真的用眼影了!



這次示範用的是Heynature柔滑蠟筆眼影 (Soft-touch Crayon-Shadow),含Silicon成份有效形成防水保護膜,防水又持久。



Heynature柔滑蠟筆眼影一共有五款顏色。



這款是Khaki Sui,是我最喜歡、容易使用的啡金色!我最常用的眼影正好是大地色系,因為簡易的塗抹已經可以讓眼窩更有立體感,自然、濃艷的妝容也可做到,適合任何場合使用,是我的百搭選擇。



塗抹了1, 3, 5次的顯色度比較。



Heynature柔滑蠟筆眼影使用時很方便,蠟筆眼影很柔軟,直接拿起眼影筆才眼簾位置來回拉2,3下已經很顯色。小小的眼影筆還輕易於外出時放在小手袋中,要補妝、日妝轉晚妝時,就在眼尾補上2,3回,加強眼窩的陰影效果即可!

而且防水、持久度都很好,至是我的油眼睛塗抹了一整天都沒有溶化、沒有卡在眼皮的狀態出現,



畫好眼影便上眼線了,Heynature推出了全新的亮彩柔滑眼線啫喱 (Soft & Vivid Gel Eyeliner)。系列一共有3款顏色,分別是No.1 黑色 (Soot Black)No.2 深棕色 (Dark Brown)No.3 自然棕 (Natural Brown)



眼線啫喱同樣也有封條膠紙。



這款是最濃黑的No.1 黑色。亮彩柔滑眼線啫喱頂部內藏刷毛,方便使用。



測試了染暈度,上面的是畫上後的色澤。下面是剛畫上後,馬上按壓幾下,模仿眨眼後的效果。




啫喱質地,質感柔軟順滑,只要輕畫一下已經很上色,不用補筆,而且剛畫上已經馬上hold住,眨眼都沒有溶妝,不染暈。

雖然Heynature柔滑蠟筆眼影、亮彩柔滑眼線啫喱宦沒有說明可以防油,我這個油眼睛使用一整天都沒有染暈或溶掉,由早上至晚上都不用補妝,我覺得它們的防水、防油都十分出色!



最後,眼部擦上睫毛膏,掃上胭脂,淡淡的唇妝,便完成了。濃黑的眼線令眼睛放大了,也更有神采!很喜歡這次Heynature的三件產品,沒想過妝容能維持一整天都沒有溶妝。BB Cream不油膩、也不乾,眼影、眼線啫喱的防水防油性都很強,很建議油眼睛的朋友使用!


Heynature
輕柔嫩滑BB Cream      HK$196
柔滑蠟筆眼影                HK$98
亮彩柔滑眼線啫喱        HK108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Heynature香港官方網頁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