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朱古力和咖啡的完美結合~ 雀巢NESCAFÉ MOCHA

by - 晚上11:31


謝謝雀巢的品牌公關送來一整箱滿滿的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接到時超興奮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陣容頂盛的咖啡隊伍在我家出現


我家最常出場的是一箱箱紅酒可樂啤酒。但我對可樂啤酒都不感興趣哩~ 終於有紅酒以外令我好興奮的現身了!!


真的很有氣勢馬上whatsapp了以下的照片跟家人和小白分享

大家看過都從沉悶的工作中驚醒!!我當然不會只發圖一早點算好如何分配給朋友嚕~

我還立馬喝了一支歡樂地向小白推介:「這個Mocha好好飲是朱古力和咖啡混合起來的味道喔!


小白:「Mocha就是朱古力混合咖啡
:。。。。。。(沉默了10我便換話題了)
很醜怪、很醜怪,我馬上要找洞鑽躲進去,幸好小白都不取笑我的蠢事,大概他很明白我一直都是以諧星的形象出場。


一定是我喝過的Mocha都太爛只嚐到咖啡沒嚐到朱古力令我對Mocha的概念是-輕咖啡-的錯覺都是咖啡店不好害我一直Mocha的觀念很錯。


以後我都只挑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冷便先放冷箱,要熱的便用熱水助熱5分鐘便可到暖笠笠的Mocha了!



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嚴選優質咖啡豆,新鮮即磨及蒸餾;加入香滑天然牛奶及香醇朱古力,精心調配黃金比例,打造香濃、幼滑的朱古力咖啡,口感絲般柔滑,帶來如絲般享受。



而且膠樽裝設計就是很方便上班族一手拿麵包、一手拿瓶,很方便我兩口,便去追巴士趕地下鐵XD 或是在忙得不可交加時,讓我先享受醇厚幼滑的朱古力咖啡,才繼續努力工作嘛~


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
港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
售價 : HK$11.9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