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別讓小幼紋形成 ✶SOFINA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by - 下午2:45

秋冬不覺意便來臨小幼紋趁機鑽出來乾紋不及早收復很易變成真正的皺紋。

最近我使用SOFINA秋冬產品「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幫助減淡幼紋保持肌膚緊緻有彈性。




SOFINA Beaute Enriched Wrinkle Essence 
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HK$390/ 30ml
針對眼尾、眼角和嘴角容易產生表情紋的部位,幫助減淡幼紋、舒緩乾燥感



SOFINA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的「雙重去皺回彈配方加入大米精華肽能同時針對彈力纖維及骨膠原的修復及增生。



精華即時減淡幼紋、舒緩乾燥感,提供長12小時持久滋潤



SOFINA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呈米色,質地偏水狀的凝膠,薄薄的一層已輕易快速吸收,塗抹時散發微微的花香味。


SOFINA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早晚都可使用。塗抹時,我會重點使用在底、嘴角皺紋最明顯的位置,蘋果肌的位置打圈多按幾下,為皮膚提供滋潤。用後,感到臉部更有彈力緊緻,眼底下的乾紋減淡了,雖然嘴角笑紋仍未見效,還是可以感到皮膚變得有彈性了。



SOFINA Beaute Wrinkle Sheet Pack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HK$220/ 12



產品透過獨特黏貼質地產生「密封效應」,只需15分鐘,即時平復眼尾、眼下皺紋、眼袋及嘴角的笑紋,提升肌膚的緊緻彈性,令粉底能緊貼在眼部及嘴角周圍的肌膚。



使用時撕開透明膠貼,表面的一層是棉布感,而貼在眼上的那邊感覺蠻像果凍。


先在眼底塗上SOFINA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貼上SOFINA重點提升抗皺眼膜15分鐘後,再把眼膜貼在嘴角的笑紋位置。使用後,眼底肌膚感到滋潤感,化妝上時再沒有粉底卡在眼紋中,看來我要勤力一點,一星期敷三次,加強我的抗皺功夫,在小幼紋要形成前,及早防禦!


*是次產品由SOFIN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