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品】創新、大膽、挑釁性 ✶ NARS GUY BOURDIN 2013 HOLIDAY COLOR COLLECTION

by - 中午12:51


這烈焰紅唇不是我裝神弄怪的小道具喔~ 它是NARS GUY BOURDIN限量彩妝及禮品系列的紅漆唇形珍藏盒。

NARS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小時候在French Vogue Harpers Bazaar 中發現到Guy Bourdin的作品,他的作品富啟發性,對Francois Nars日後成為一位化妝師擔當重要的角色。



今季Francois Nars捕捉Guy Bourdin對美的理念,創作一個完整彩妝系列來慶賀Guy Bourdin的傳承,系列流露一貫Guy Bourdin大膽、抽像和高度顏色對比的風格,引領大家進入他那高尚、迷人的時裝世界。


Guy Bourdin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他的風格前衛獨特,開創當代時尚與文藝風潮的先河。他的攝影風格大膽、創新,同時結合細膩、精緻及複雜的情感。他最為津津樂道的是其照片充滿誘惑異色,並成功地創造了一種以含蓄表現情感上的暗湧與欲望的張力,將當時人們認為潮流能令人解除痛苦的感覺表露無遺,令當代的時尚界趨之若鶩





Francois Nars捕捉住Guy Bourdin大膽的精神推出令人興奮的禮品系列。


CRIME OF PASSION

FACE KIT
Guy Bourdin魅力四射的精神收藏到流線形的層疊式粉盒之中。眼影、胭脂和限量版Larger Than Life唇彩均變成了方便攜帶的容量。具有三個富代表性的和三個特別為NARS Guy Bourdin Holiday Collection而設計的色調。


Crime of Passion HK$620 0.11oz 3.5ml / 0.08oz 2.3g (x3) / 0.14oz 4g / 0.15 oz 4g
色調包括: Deep Throat Larger Than Life Lip Gloss (全新色調:閃粉水蜜桃)Jezebel Eyeshadow (全新色調:閃粉紫貂)Naïade Eyeshadow (全新色調:金屬玫瑰)Pandora Eyeshadow (磨砂黑色)Deep Throat Blush (水蜜桃色)Laguna Bronzing Powder (棕金色閃粉)


Crime of Passion的小型化妝盒很方便呢!一盒便可以做到了眼影、胭脂、唇彩。放唇彩的位置還可以轉換放置NARS其他系列的唇膏或唇彩。一盒便足夠外出化妝使用了。



CINEMATIC EYESHADOW (NEW Formula) HK$230 0.07oz 2.2g

這款眼影為NARS Guy Bourdin Holiday Collection而研制的全新配方,有著天鵝絨般柔軟的質地,能輕易掃出高度對比色彩和獨特的效果,限量版的色調更是為此系列特別而設。

色調包括: Cambodia (銅礦粉紅)Wishful Thinking (金剛鸚鵡藍)Rage (電銅色) Bad Behaviour (深白蠟色)Mississippi Mermaid (香檳色)



CINEMATIC BLUSH HK$300 0.16oz 4.8g

此系列的胭脂色調可完美塑造出自然的色彩或深色的戲劇效果,整個系列由Guy Bourdin啟發而來,配備具有標誌性的色調Exhibit A和兩款為NARS Guy Bourdin Holiday Collection而設計的全新色調。

色調包括: Day Dream (蜜桃粉紅)Coeur Battant (洋紅色)Exhibit A (啞光血紅)



VOYEUR
LARGER THAN LIFE LONG-WEAR EYELINER COFFRET
懸念、超現實主義。Francois Nars以包含有五支不同不羈色調的旅行裝Larger Than Life Long Wear Eyeliner和緞面華麗心形圖案化妝包的Eyeliner CoffretGuy Bourdin作出致敬。其中有三款品牌暢銷色調和兩款為特定地方而設計的限量色調。




Voyeur HK$520 0.01oz 0.3g (x5)
色調包括: Via Appia Mini Larger Than Life Long-Wear Eyeliner (銅棕色), Most Wanted Mini Larger Than Life Long-Wear Eyeliner (全新色調:青藍色), Blue Dahlia Mini Larger Than Life Long-Wear Eyeliner (全新色調: 深紫羅蘭色), Santa Monica BLVD Mini Larger Than Life Long-Wear Eyeliner (白色), Via Veneto Mini Larger Than Life Long-Wear Eyeliner (黑色)



NARS Guy Bourdin Holiday Collection而研制的全新唇膏配方,綻放著閃耀及強烈色彩的輝煌光澤,質地細膩及順滑舒適。梔子花黃油和維他命E提供保濕、抗氧化/抗衰老效能,確保雙唇看起來嬌嫩多彩,所有色調均是為NARS Guy Bourdin Holiday Collection而設計的全新限量版。


CINEMATIC LIPSTICK
FULL FRONTAL Rose violet (玫瑰紫)SHORT CIRCUIT Fire coral (火焰珊瑚色)GOODBYE EMMANUELLE Hot pink (剌熱粉红)FUTURE RED Cherry (櫻桃色)LAST TANGO Dusty rose (薔薇色)



FLING
LIP KIT
挑逗性紅嘴的不羈造型是Guy Bourdon高級時裝圖像的標誌,Francois Nars利用包含了兩支標誌性唇膏色調和兩支迷理唇筆的紅漆唇形珍藏盒,喚起了Guy Bourdon的感性嘴唇造型。




Fling HKD$490 0.06oz 1.8g / 0.08oz 2.5g / 0.12oz 3.4g (x2)
Shades include: Dolce Vita Mini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薔薇色), Baroque Mini Velvet Gloss Lip Pencil (覆盆子雪葩), Roman Holiday Lipstick (細膩漂亮的淡粉紅色), Damage Lipstick (葡萄色), Keepsake Lacquered Lip Case





BEAUTIUL STRANGER


MINI NAIL POLISH COFFRET
藝術、夢幻、時尚。Guy Bourdin遺留下了一些華麗的情色圖片。Francois Nars利用含有四個超飽和度限量色調的Mini Nail Polish Coffret來涵蓋出Guy Bourdin的妖媚靈魂。


BEAUTIUL STRANGER HKD$360 0.01oz 0.3g (x5)
色調包括: Lost Red Nail Polish (鮮紅色), Shameless Red Nail Polish (鮮粉紅色), Dance Dance Dance Nail Polish (鮮粉紫色), Manosque Nail Polish (深黑煙熏薰衣草)




NARS Nail Polish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光彩和持久的光澤,能防止紫外線預防脫色。先進的聚合物配方提供持久、耐用和抗磨的效果。
Nail Polish HKD$170 0.5oz 15ml
色調包括:
No Limits (鮮粉紫色)Union Libre (桃花粉紅)Tomorrow’s Red (血色火焰) (血色火焰) Follow Me (深紫紅色)


NARS的化妝品創新、大膽、挑釁性,每次Katerina碰上NARS,整個人便會瘋狂起來,麼也不怕的跟著前衛大膽起來!

想了好久還是把這瘋狂的照片放上來吧!每次用上NARS的化妝品,都能忘記約束、範的生活模式,大膽的展示個人的一面。





還跟Lubi, Cherry, SoSo一起拍了好多照片。





NARS GUY BOURDIN EXHIBITION & NARS 2013假期限量珍藏系列
時間:1031114
地點: 金鐘太古廣場第一期中庭Garden Court

錯過了也不要緊,大家可以在NARS店鋪資料找到NARS GUY BOURDIN假期限量珍藏系列的化妝品。




NARS店鋪資料
金鐘廣場1161號鋪
(852) 2918 9886
旺角朗豪坊28號鋪
(852) 3514 9186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NARS       
(852) 2376 2808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連卡佛NARS
(852) 2753 5822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NARS
(852) 2506 0880
金鐘廊Faces NARS
(852) 2529 0663
銅鑼灣祟光百貨1NARS       
(852) 2573 3263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