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文19】好評產品用清分享

by - 晚上11:26

Lazy Monday,就來個用清文分享。



 
▐ MAKE UP BASE▐

Kanebo COFFRET D’OR Full Keep Base UV EX SPF25 PA++
持久定妝底霜


這個有點像product test的產品般沒有了包裝標籤,其實是使用中期掉漆。


本來的包裝像這樣:

它很透薄清爽,十分適合用作夏天底霜,但冬天時會較乾,所以之前換季停用了一段日子。能改善膚色,有微遮瑕效果,還能控制油光,用了這個base,底妝能更持久,延長妝容定妝的時間。


推介度:★★★★★


COFFRET D’OR Full Keep Base不知是不是停產了,現在官網上只找到 PORE COVER & KEEP BASE UV 和 CLEAR COVER BASE UV 50。


▐ MAKE UP REMOVER▐

SEPHORA Waterproof Eye Makeup Remover (眼唇用)


最近眼妝畫多了,眼唇卸除液的使用度也大增,SEPHORA這款是防水防油的眼睫毛膏、眼線膏也能卸除,也不澀眼。上年大入手了半打,現在只用剩一瓶,到歐美外遊時記得大量補貨。


推介度:★★★★★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Radiance


基本的底妝、眼唇妝也能卸除 (超防水防油的除外),卸妝後皮膚不乾燥、不蹦緊。雖然是美白系 (或是Radiance亮澤型),但用光一整瓶也沒有美白功用,當然我也不認同卸妝品需要美白功能,美白還是靠美白產品吧。


推介度:★★★★★


▐ CLEANSING▐

9 To 5 Cleansing lotion 朝9晚5保濕潔面乳
輕柔的潔面乳,我會在早上使用,性質溫和,用後皮膚十分滑溜,不會乾燥,還有輕淡不濃烈的香味,成份中含蘭花和依蘭油,使用後有很wake-up的舒爽。


推介度:★★★★★


JaneClare Cleansing Jelly 水漾潔面啫喱
JaneClare是香港天然品牌,很多產品都是超推薦!
這款水漾潔面起泡量不高,但潔淨度已足夠日常潔臉需要,用後有一股毛孔也清爽的FU,皮膚不會蹦緊,而且使用期間的暗蒼暗粒較少。


推介度:★★★★★


▐ SHAMPOO▐

LUSH Daddy-O Shampoo紫羅亮澤洗髮露
我是乾性頭皮及髮質,但頭頂的頭髮很易出油,而且是用滋潤型洗髮露及護髮素會令頭髮油上加油的那款。這個 Daddy-O Shampoo是我的 The One!


Daddy-O Shampoo的清潔力很強勁,能把頭髮上的油脂通通清除,而且能保持拎我的頭髮整天都不出油,清爽輕盈,不會變一條條油柱狀,頭皮也沒有痕癢。但它的去油能力太強,有些人或會覺得用後頭髮會很 “諧”,我會於洗髮後在髮尾塗上hair treatment。不過它對減少頭油很奏效!但又中肯的說一句:真的未必合每個人的需要。(我有清楚註明我的頭髮性質哩)


推介度:★★★★☆


▐ HAIR PRODUCT▐

L'Ore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Milk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乳液
我沒有早上洗髮的習慣,遇上頭髮凌亂時,我會噴上頭髮精華水和使用熱風筒吹出造型。
L'Ore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Milk 的噴咀設計未算理想,噴出時Mythic Oil的分佈頗集中。
我只把Mythic Oil Milk用作造型水,即是 「頭髮的化妝品」,不是「頭髮的護膚品」,定只能為頭髮帶來即時的順滑,要有修護功效便需要使用hair treatment的產品。


推介度:★★★★☆


SYSTEM PROFESSIONAL BY WELLA (SP)
LIGHT OIL KERATIN PROTECTION SPRAY角質保護輕盈噴霧


這個也是「頭髮的化妝品」,頭髮的光澤度不足時,噴上SP LIGHT OIL KERATIN PROTECTION SPRAY,髮絲立馬添上光澤,變得亮亮的!而且這個亮髮油噴出油十分細緻,不會把頭髮弄成一團團的油柱,摸上手也不油膩。


推介度:★★★★☆


▐ BODY LOTION▐

Hawaiian Tropic After Sun Lotion


嘻~ 打這篇分享時才發現它是after sun產品,但我一直視作 body lotion 使用,其實也沒所謂吧!都是幫身體補濕的產品,這個 lotion 帶creamy,我在沐浴後使用,推開時也挺水漾易吸收,皮膚不會乾燥。而且價錢不貴,不用一百元。只是偶爾使用後 皮膚有發暖感,怪怪的。


推介度:★★★☆☆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