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都市女生的精選搭配 ✶ Swarovski 2014/15 秋冬系列

by - 上午10:54

施華洛世奇  2014/15 秋冬系列已推出逐漸嚕,最易穿搭出時尚、跳脫、活潑風格的款式絕對是其年輕又繽紛的Swarovski 手帶。

這個2014/15 秋冬系列推出了Stardust系列新設計,閃亮亮的手鏈由數百顆Swarovski 水晶結合在彩色尼龍管內,可以繞兩圈作手鍊,也可用作頸項。


黑金色Stardust手帶是最易襯,又時尚!



誇張的Blacklight 項鏈以巴洛克風的設計,優雅的搖滾造型為特色,可以配搭出高貴、活潑、不同風格的裝扮,穿上淨色上衣配黑皮褲已經超時尚!吊飾更可拆下當作胸針佩戴。


參與小聚會時,拿個由Swarovski水晶拼出的斑馬紋clutch一定很搶眼!


Bound 系列正是Swarovski 全球代言人Miranda Kerr 在廣告中演繹的Swarovski 2014/15秋冬系列大熱主題。




Bound 系列透過不同的金屬效果來重塑金屬混搭風,帶來創新、實用、百搭多變的配飾選擇,這個系列亦是我在Swarovski 2014/15 FW中最喜歡的喔!


以不同的鍍層元素,高貴的黃金、細緻的玫瑰金或時尚的鍍白金,並把圖案元素與金屬素材融入,線條簡約,又能給予清新閃爍的活力時尚。








Best 是聖誕特別版的Swarovski系列,簡潔款最易穿搭了。


可能就是花束的設計本來就給人典雅的感覺,Bouquet系列帶著很女生的感覺。


擁有一條典雅Bouquet系列飾品,穿搭馬上有千金小姐風。XD


最後,要介紹幾個以昆蟲為設計藍本的系列,以極精細的鑲嵌技術,締造精巧立體的刺繡質感。


Blanche Collection


Bee Collection


Buzz Collection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到SWAROVSKI網站觀看詳情: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