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Girls' Night Out ✪ 逗人一笑的熱舞猛男

by - 晚上10:56

很喜歡Girls' Night時,三五知己無所不談的時刻,工作、生活、男人......(對! 男人) 令我們開心、感動、難忘、傷心、生氣的哺乳類動物。




9月8日來自澳洲的超人氣性感猛男組合 THUNDER FROM DOWN UNDER將會來表演,看著一堆性感猛男在面前大跳熱舞,就算肌肉男不是你我杯茶,也能引起一陣陣的大笑。


在國外,女士們看見男生展示健碩的身型,就算對那些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肌肉亳無興趣,也會友善地報以掌聲鼓勵、微笑、大笑等。跟香港的低級男看見漂亮女生就色瞇瞇,口水往下半身直流,一副未見過靚女的低俗樣是兩回事。

我已經準備同我的好姊妹一同欣賞大男孩的精彩表演,女生們就相約你們最好的知己來一晚嘻嘻哈哈的大笑夜,把生活的煩惱都拋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