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鮮色奪人 ✧ Bourjois Mix & Match 激注艷目防水眼影筆

by - 晚上11:03

拿起綠眼線,忍不住要畫個嫵媚妖氣的眼妝,眼神也隨即交戲。

長眼睛很想要圓眼睛,圓眼睛又很羨慕可以裝得酷酷的長眼睛,女生總是這樣矛盾,幸好眼線筆、眼線液能為我們解決這方面的煩惱,還可以視覺上令眼睛放大。


收到Bourjois數款產品,Express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 很好用,但這次還是想重點介紹Contour Clubbing Waterproof Eye Pencil (激注艷目防水眼影筆)。

Bourjois最新推出的Mix & Match Collection激注艷目防水眼影筆系列,顏色很sharp、很注目,當然,相對地也變相難carry。女生就是喜歡不時轉轉新形象,大家不妨偶爾來個跟平時不一樣的造型,給自己帶來新鮮感,也讓身邊的朋友們眼前一亮。




(上至下) 三款的Bourjois防水眼影筆是:
#60 Taupe of the top
#59 Dynamint
#50 Loving green


第一款眼妝是輕淡的耀目妝】。用了淺綠色帶螢光的 #59 Dynamint,給日常沉悶的簡單妝容,添一分小色彩。

先用#59 Dynamint畫一條微上揚的淺綠色眼線。再用黑色眼線筆/液畫一條貼緊睫毛的眼線,就能令眼睛放大。



#59 Dynamint 的色調很溫婉,沒有一絲殺傷力,還楚楚動人。日常上班、上學想添一點玩味,亦能以我示範的方法,畫一條普通粗度的綠眼線,效果不會很誇張。


另外,Bourjois防水眼影筆能同時做到眼線+眼影的功效,大家可以把眼線畫粗一點及輕印,能有眼影效果。


第二款眼妝是帥氣的耍酷妝。把#60 Taupe of the top, #59 Dynamint, #50 Loving green,三款眼影筆都用上。

在畫了#59 Dynamint 的眼線上,加上森林色的 #50 Loving green,眼尾刻意地畫出尖尖的尾巴,也畫一半下眼線,讓整體的眼線好相連,而且畫了下眼線,眼神即時酷氣倍增!


下眼線的前半端我多用白色或銀色眼線把眼睛打亮,這次用香檳金的#60 Taupe of the top 畫下眼線的前半端,才發現綠色跟香檳金異常好配搭!



難得可以耍酷,我也裝出酷酷的表情。收起笑容時,造型更冷艷,但我怕把大家嚇倒。



這個綠色眼妝帥氣,上揚眼線帶嫵媚,妖氣外泄,冷艷又誘人喔!


這次的重點在眼妝,唇部只是以輕輕、低調的用色。

Rouge Edition Lipstick #019 Corail en vogue —— 橙調的淡珊瑚色。



這個的顯色度不高,但令我最失望的是:顯唇紋。我的上唇唇紋不明顯,Rouge Edition Lipstick 還可以勉強的算是平滑;而下唇唇紋較深,Rouge Edition Lipstick 令唇紋加倍明顯,卡在唇紋中間令色調更顯不均勻



#019 Corail en vogue的色調很自然、低調,能幫助突出眼妝。但亮澤度、顯色度、滋潤度、均勻度也只算表現平平,以同樣的價位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另外,大家很想知道——Bourjois防水眼影筆防水、防油嗎?

Bourjois防水眼影筆絕對能防水,遇水後完全不化開但不包括防油喔!我是天生的油眼底,而且眼皮會摺起來印在上眼皮,Bourjois防水眼影筆會有化開的狀況,油眼要使用必定要把眼部底妝做好,也要塗上眼影粉或密粉幫助定妝。




最後出場的是——Express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

Express Eye Make Up Remover 跟我最愛的SEPHORA Waterproof Eye Makeup Remover 一樣都是水油混合型卸妝液。


家中的SEPHORA Remover 只剩下最後一瓶,而最近短期也沒有歐美外遊的計劃 T_T 只能在香港努力尋找價位相約,又要功效一樣表現出色的眼部卸妝液。Express Eye Make Up Remover 是合我心意的水油混合型卸妝液,防水防油的眼部妝物都能通通卸除!


這次眼妝就用以下的妝物做測試:

-Heroine Make Long & Curl Mascara Super Waterproof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Heynature Soft & Vivid Gel Eyeliner 亮彩柔滑眼線啫喱
-Bourjois 防水眼影筆



沾了Express Eye Make Up Remover 的化妝棉輕壓在眼皮上,眼妝全都被卸除,防水性極佳的Heroine Make 睫毛液都能卸除,無需搓揉睫毛減少卸妝時掉毛的情況。



挺喜歡這次「鮮色奪人」的Bourjois 防水眼影筆,鮮艷的色調真的很搶戲!防水功能做得不錯,只是油眼人士真的要做專櫃試試畫上眼,隔了數小時後看一下效果才選購。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