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平價版果凍面膜☺ K:becos Hydro Gel Mask面膜系列

by - 上午11:13

韓國護膚品牌 K:becos 推出 Hydro Gel Mask面膜系列,系列三款面膜有:蝸牛素補濕潤白面膜、蛇毒袪紋緊膚亮白黑面膜、金胎盤素膠原嫩肌面膜。三款的補濕度也很高,我超喜歡啦!

K:becos 的產品由研發、生產、測驗至包裝的程序均由韓國皮膚專家團隊嚴格監控,確保產品質素,安全可靠。


Hydro Gel Mask面膜系列是現在流行的果凍與凝膠狀之間的面膜,往年我已經開始使用這類產品,好用到不行,是片裝面膜中把皮膚包裹得最好的面膜類別,但始終要百多元一片,價格較貴令人卻步。現在 K:becos 推出的果凍狀的面膜只要數十元,而且效果不遜於同類的百元面膜,十分值得入手喔!



K:becos 蛇毒袪紋緊膚亮白黑面膜
Agetox Brightening Black Syn-ake Hydro Gel Mask


含有模擬毒蛇血清的珍貴SYN-AKE成份,利用蛇毒原理,採用近似蛇毒的“蛇毒肽”成份,能有效抑制神經傳導途徑,使肌肉達到放鬆狀態,改善皺紋,使肌膚重現彈性、光滑緊緻。

先說說 Hydro Gel Mask系列面膜的質地剪裁,這款黑色的蛇毒面膜看得較清楚:

面膜一片有30ml,它是果凍狀的物料,有兩層珍珠膜保存著。果凍面膜一面是帶網狀有凸凹感,請把這面往外,另一面滑溜的則往皮膚貼,會發現超貼面!精華慢慢滲透皮膚,保濕度佳。


面膜分上下片,我會先貼上片,調整好位置再貼下片。我的下巴位應該比一般人小,下片面膜顯得較寬大。整體而言貼面度還是相當高。


另外,包裝袋中還盛著好些精華液,我會拿起額頭上的面膜,把精華液倒於額頭,再把面膜重新蓋上,就可以把精華液加以推進皮膚,同時為額頭加強補濕。另一慳家方法,便是留起袋中的精華液翌天使用。



臉部溫度會令精華漸漸滲進肌膚,面膜敷20分鐘後,本來厚厚的果凍狀會變薄,亦會更易摸到網紋的質地,這時就可把面膜取下,用後無需過水。



蛇毒面膜的亮白效果很快見效,敷完臉部即時亮白,不是死白的那種,是自然的淨白無暇肌。它的補濕和鎖水能力也很好,還帶微滋潤。是三款面膜中,最建議使用的。(而且黑色的面膜看起本很酷酷唷!)





K:becos蝸牛素補濕潤白面膜
Prestige Moisture White Snail Hydro Gel Mask


蝸牛黏液含有大量滋養成份,深層修復老化受損細胞,提升細胞自我修復力及再生能量,提高肌膚的表面柔滑感、使纖維母細胞增殖,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賦予肌膚返老還童的活力,肌膚回復光澤健康,打造無痕歲月。


沒有感到一般蝸牛黏液的產品的黏稠感,感覺清爽,這個也有中度補濕感,而且能舒緩皮膚敏感不適。




K:becos金胎盤素膠原嫩肌面膜
Prime Gold Collagen Placenta Hydro Gel Mask


揉合珍貴胎盤素、24K純金、膠原蛋白精華,可加促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去除老角質,有效嫩白肌膚。同時亦刺激天然膠原蛋白增生,增厚真皮層及鎖水屏障,可收緊毛孔,淡化皺紋,提升肌膚彈性,幼嫩白滑。


這款的滋潤度最高,敷上時已感到油潤感,這款是給大乾肌人士專用的吧?敷完後不用塗上面霜,皮膚也即時飽滿潤澤,還很補濕。


K:becos 三款Hydro Gel Mask的補濕度也很高,金胎盤素膠原嫩肌面膜最滋潤,幾乎要用極滋潤來形容;蝸牛素補濕潤白面膜則較清爽;蛇毒袪紋緊膚亮白黑面膜是亮白、保濕兩得宜的面膜,我還是最喜歡這個黑面膜。Hydro Gel Mask 很值得大家買來試試唷!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 $34.9/片
韓國製造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