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超貼服眼膜! ✷ La Estephe 煥釆保濕眼膜

by - 凌晨12:28

以往使用的片裝紙眼膜都是偏厚貼服度不足,膏狀的則很難清洗,還有果凍狀硬硬的部份貼著眼皮很不舒適。最近才發現這款大貼服的片裝超薄眼膜。

這是來自瑞士的品牌 La Estephe,全新推出的「燈塔水母再生精華: 煥釆保濕眼膜」(Turritopsis Nutricula Revital Essence: Hydrating Refreshing Eye Mask)。





之前看過水母有自我修復和鎖水力很強的研究報告 (我好奇怪,喜歡看科研),La Estephe就把生物的神奇力量製造成保養品嚕!




La Estephe利用燈塔水母的自我修復和回復青春的特性,花了三年時間研製出蘊含燈塔水母再生精華的面膜。今年,更推出煥釆保濕眼膜,同樣含豐富燈塔水母再生精華,令雙眼也長效保濕、時刻保持神采。




煥釆保濕眼膜蘊含18種對皮膚極具營養價值的氨基酸,更全球首創在面膜上添加DNA修復劑。成份包括:

-燈塔水母再生精華:密集式滲透,修復DNA及對抗衰老,高效美白,修復肌膚問題。於接觸表皮的時候瞬間滲透,並活化真皮層乾細胞的活動,瞬間修復,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蜂蜜提取物:美白及滋潤肌膚,更有效防止肌膚敏感。

-透明質酸:迅速為肌膚築起鎖水屏障,並源源為肌膚注水,長效保濕。

-黃原膠:增加肌膚彈性,緊實眼部肌膚。




眼膜以蝴蝶型剪裁設計,特大的外型還可以覆蓋於眉、眼側、臉頰。一片眼膜的精華容量也不少,包裝袋中的精華足夠全臉厚塗。




眼膜材質以100%純植物纖維製成,能吸附比自身重500倍的精華液。眼膜質地也十分薄,而不易撕破,可以看見是完全緊貼眼部周圍,零死角。

另外有說明指示:「首次使用眼膜持續一週效果最佳,後期建議每週使用兩次。首次使用出現小紅點屬於正常現象,約在5-10分鐘後消失。」

因此,我也一連6天密密的用了La Estephe 煥釆保濕眼膜,用後眼紋(乾燥的眼皮紋) 沒有之前的深,化妝後過了一整天也沒有眼紋卡粉的狀況,眼睛保持精靈明亮。


▲這是經過一整天後,眼底也沒有乾得卡粉,但我有嚴重黑眼圈T_T



最後也要一提,眼膜的保存期印在盒上 (雖然不消兩星期便用光),而且是在瑞士製造喔。

La Estephe 煥釆保濕眼膜 Hydrating Refreshing Eye Mask
HK$380 / 6pc (於莎莎發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