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點評: H2O+ 海洋保濕皇牌8杯水系列

by - 中午12:15

前陣子使用 H2O 海洋保濕皇牌8杯水系列好一段時間,把這堆名字帶混亂的產品終於弄清楚,就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ENERGIZER SERUM
8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蘊含甜瓜氧化劑及杞子果精華 ,可於晚間激活肌膚,為肌膚注氧及補水,提供抗氧化保護,修復疲倦的肌膚。



本來以為是早夜使用的精華,用了半個月才知道它是夜用精華,我還是繼續早夜使用XD 跟一般的精華一樣,吸收度很快。成份中沒有油份,十分清爽,透氣度高,沒有黏笠感。還可塗於唇部減淡紋理。但補濕力如果 5 分是滿分的話,這瓶精華能拿 3.5 分。


這三瓶外觀幾一樣,只是產品名不同,而沒有明確提示劃分日夜使用的面霜,把我弄糊塗。



只好自行在蓋子上加標籤。



FACE OASIS™ HYDRATING TREATMENT
面部綠洲™滋潤啫喱


這瓶就是 n 年前在電視廣告買得無人不知的皇牌「8杯水」,不含油分的啫喱,蘊含海洋礦物合成物,為肌膚提供深層滋潤作用,同時改善及預防幼紋乾紋,令肌膚潤澤柔軟。



它算是日霜吧,啫喱的質地十分透薄,早上我會用作面霜 + 妝前打底,它像一層薄膜一樣把皮膚封住。即時補濕效果不俗,能令底妝貼服自然。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REJUVENATOR
8杯水晚間修護霜


蘊含昆布精華啡海草,能令肌膚吸取氧氣,煥醒疲倦的肌膚。同時亦可改善鎖水力、減淡皺紋及修補游離基對肌膚的傷害。



皇牌「8杯水」的質地呈透明啫喱狀,這個是不透明的雪芭狀,它的水感較高,延開後化成水份包圍著皮膚,但這個的吸收度較慢。


NIGHT OASIS™ OVERNIGHT MOISTURE LOCK
8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


毋須清洗的晚安面膜,蘊含墨角藻及冰山翠湖藍藻,為肌膚封存水分及營養,並可在晚間修復及更生肌膚,肌膚回復彈性及緊緻。



▲ 面膜含微細白粒。


每晚用了8杯水晚間修護霜後,我會on top塗上這款晚間營養水面膜,它的質地較水漾,滲透性高,能把晚霜推進皮膚,我會加以按摩令面膜的粒粒分解,用後不用過水清洗。


整個 H2O 海洋保濕皇牌8杯水系列的產品都帶海洋及海草香味,但補濕度好像不足,我是大大大乾燥肌,全年也乾旱如肯亞大地,稍為補濕感不足,皮膚就會變粗糙、冒暗粒痘子。使用 H2O 海洋保濕皇牌8杯水系列的3星期,皮膚都有水份不足,痘子增多的狀況出現,只好停用H2O產品。剛巧有男性友人要北上求學,想找點輕補濕的產品助以舒緩北京乾燥的氣侯,男生對保養品的要求不高,就轉贈給友人。

另外,這兩款是試用裝是早前 VanityTrove盒子的附送,翻看官網卻沒有發現它們的產品介紹。
(左) hydrating marine moistue mask
(右) sea mineral scrub (exfoliate)


磨砂的粒子很幼細,皮膚能即時變滑,而沒有磨砂後變紅的現象。補濕面膜就在磨砂後使用,能即時為皮膚補濕。有時回家沒有很幾多時間做美容護理,我也會塗上hydrating marine moistue mask,能短時間為皮膚補充水份。


H2O 以補濕以聞名,油性、中性皮膚還可以使用,但它的補濕度對我來說還是不足,偏乾性膚質的還是嘗試其他品牌吧,價位相約、補濕感較高的還是有更好的選擇。

*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