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油】散發時尚女性美 ✧ Organic Glam有機指甲油

by - 凌晨2:59

最近我瘋狂的迷上了紅色指甲油,
指甲一直在搶戲,每次拍照焦點都落在指甲上。
這個搶戲的傢伙是Organic Glam有機指甲油



Organic Glam的指甲油有如其名,一樣的Organic
指甲油色彩絕不含有害原素、甲苯及甲醛等。
快乾之餘,同樣做到專業美甲的效果。


為了向世界四大時尚之都致敬,在今個三月Organic Glam再推出了4款全新有機指甲油色彩。

Organic Glam以四大時尚之都:倫敦巴黎紐約米蘭為靈感,
調配出款時尚的色彩,好讓大家容易穿搭,也向這四大時尚之都致意。


這款帶桃紅色的就是以Paris巴黎為靈感的指甲油。
巴黎的時尚女性細膩且擁有那種不經意的優雅。
她們總是充滿時尚風格,將名師設計的服飾與大眾化的流行時裝完美結合。


論使用方便度,我很喜歡Paris這款。
色澤就是紫色和桃紅之間,充滿巴黎的時尚女性美,
而且指甲油易乾、亦很上色,
這是只塗上一層的效果,已經很實色。


雖然我很喜歡巴黎這個城市,
不過論色澤,我還是較喜歡Milan米蘭
米蘭很似紅紅的,但不是媽媽時代嫁娶的那種紅卜卜,那款色很趕客的嘛~我覺得米蘭的色彩是偏沉的紅色,很有深度、韻味的色澤,
使用起來這個人的感覺更成熟,散發出令人難以抗拒的女人味。
在不同光線下,會折線出不同的色澤,就是很耐看的色彩。


做美容、服裝行業的都知道,要調配出鮮艷奪目的紅色絕不是易事!
由於染料較多,紅色甲油總是最難乾的色彩。
Organic Glam這款米蘭亦是比巴黎色澤需要多花點時間讓它乾硬,
幸而這款速乾甲油仍算是快乾透的紅色,色澤亦均勻一致,令我十分滿意!


其實女人比男人更花心,得一想二,最好所以都集齊。
我便每邊手都有二種色的甲油,十隻手指併起來,剛好兩色各佔據五隻手指XD
簡單的原色調也帶小變化。


不過,個人還是很喜歡米蘭色澤,使用起來不經意地散發了高貴的格調。

Organic Glam Nail Varnish HK$150/ 11ml
Organic GlamThe Organic Pharmacy 專櫃發售: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查詢熱線: (+852) 2918 1711

四季酒店水療中心
香港中環金融街
查詢熱線:(+852) 3196 8888

大家想認識Organic Glam更多,可到Organic Glam的網站看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