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第二期apple box開箱文 ✧

by - 晚上11:16

二期的apple box又來了!
這期的封面是躲在蘋果樹下的女孩,
還是跟蘋果樹連為一體的女孩呢,嘻嘻~



盒的身側有羊駝公仔呀,
喜歡羊駝的女孩收到昤一定很興奮了!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是隨機送出的。
我喜歡人家收到的眼霜多一點哩~


先試用Holika Holika Makgeolli brightening up
米爙(米酒)面膜


充滿少女味的包裝,很可愛。


面膜很緊貼皮膚,
下巴、額頭位置都包裹得很好。


包裝袋裡的精華不多,
剛好都吸進面膜去。


使用時,一直都感到冰冰涼涼
不過用後沒有感到大改善,
只是冰涼的面膜一片,很適合夏天為臉部消暑一用吧~


TonyMoly Luminous Pure Aura CC Crema SPF 30 PA ++
女神光彩CC


包裝的印字不斷掉漆,這個30ml的包裝不是貨size
size50ml的,希望沒有這樣掉漆情況。


這個瓶口很易流出過多的CC霜,有點狼狽,希望貨裝的設計會好一點。


在手背試都蠻好,感覺自然。


本來是滿心歡喜的使用這個女神光彩CC霜的,但塗好後,我真的笑不出。
塗在手背試的感覺真的不夠準確 ()


變白的效果就是太假了 (可能我最近曬黑了,跟我膚色不襯)
過了幾句鐘,那個「白」就是變得自然一點了。
可是我覺得它的持久度嚴重不足,而且控油度是零嗎?
已到乾到不懂出油的肌膚年齡,
但塗上後,感到皮膚表面油油的,
不幸中的大幸是不焗臉,差點想跑回家洗臉去,
而且持久度我都打零分,早上塗上幾小時就不斷的掉漆了,
站在街上我覺得自己就是溶化中的冰淇淋。
空歡喜一場的女神光彩CC霜,
只能說這個不適合我吧!


OSSION盈亮細緻收縮毛孔爽膚水,
OSSION是韓國的品牌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以為是水狀的爽膚水,
倒出原來是凝膠狀爽膚水,
輕拍幾下便很快吸收了。

塗在臉上,補濕、水漾感很足!
很有有驚喜的爽膚水,
如果在香港找到的話,建議大家買一瓶試試。


SanSim Yang Myung Ac山心陽明液,
也是韓國的品牌 (另一個新嘗試)


才剛打開瓶子,便散發出濃烈的人參香,
喜歡的人參味的會很喜歡,不喜歡的光是嗅到人參味已經會把它拒諸門外。
我是十分喜歡的 (口味真的很老人家,喂~)


白色乳液狀山心陽明液,
塗在我乾性皮膚上,就算是夏天的早上使用仍然很適合,
吸收度很好,沒有焗或黏笠,
補濕效果挺好,不過會一臉都是人參味,哈哈~


一次過試了Kanebo Coffret D’or Rouge Essence的三種唇膏色,
()RS276RD199OR112


最明顯色是OR112,最自然就是RS276RD199則是偏高貴感的色澤。
水盈度還是很好的,也可以修飾幼紋。
色澤沒有很豐艷,不是很上色,這點有點失望。
使用後,隔2小時開始感到唇部乾燥,
唇部易乾燥的,還是建議試試其他唇膏產品。


Rausch Seaweed Degreasing Shampoo是針對有頭皮屑煩惱的人士使用,
我沒有頭皮屑的煩惱,不知道去頭皮效果如何。
使用後,頭皮和頭髮都感到很清爽。
如果是偏乾髮質,滋潤度會不足夠。



首四期的apple box 由香港插畫師 Billie Ng 設計,可自由配搭成抽屜組合,每期均為大家帶來不同的美容護膚體驗。

錯過了首兩期apple box的朋友,
只要登記成為gooodapple.com 的蘋家成員,登記領取下一期的試用,便有機會擁有精美的apple box,快跟朋友分享這份喜悅啦~
 大家一起支持apple box啦~^^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