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滿眼都是葡萄 ✧全新CAUDALIE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by - 下午5:37

大家都知道我是CAUDALIE的大粉絲!
這是我超愛用的Vinosource保濕系列終於都推出眼霜了,
我可以一整臉連眼都被葡萄包圍,
練成超級保濕、抗氧的美肌了!



“每年春天,葡萄藤從泥土中吸收充足的養份及水份,經過濾後再供給果實及葉子等不同部份,因而令葡萄籽水中蘊含大量養份,當中包括高效為肌膚保濕的多醣 (Polysaccharides)、微量元素及維他命。”
這就是Caudalie有機葡萄籽水獨特之處。


前幾天,到了中環太子台的ANOTHER FINE DAY認識這支新推出的Vinosource S.O.S Morning Eye Rescue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ANOTHER FINE DAY的佈置滿有英式小屋風格,
未準備好到英國,可以先在這裡感受一下氣氛。
我們幾位部落客們便在這裡聽想CAUDALIE的品牌介紹。


我覺得Vinosource保濕系列真的超適合年輕肌膚,
只要做好保濕、抗氧化、鞏固肌膚健康、改善敏感皮膚就很足夠,
Vinosource保濕系列可以完全滿足我這些要求。


CAUDALIE獲得多個專利成份,
Vinosource保濕系列是以葡萄籽成份為主的,
葡萄籽的抗氧化功效是維他命E10,000喔!
(註:抗氧化的作用就是令肌膚白晢,不變黃)


CAUDALIE三重獨特成份,分別是:
有機葡萄籽水®、初榨葡萄籽油、紅酒酵母Vinolevure®


一直覺得Vinosource保濕系列有精華,有面霜,但就是缺少了眼霜,
望穿秋水,終於都等到眼霜的面世了!
(
如果日後還推出Vinosource潔臉產品就更好啦~ ^^)

上圖產品為:
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Moisturizing Matifying Fluid葡萄籽控油保濕乳液
Moisturizing Sorbet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Moisture Recovery Cream 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Intense Moisture Rescue Cream 葡萄籽倍潤保濕面霜


面霜跟眼霜的包裝都很相近,不過面霜是較大支的,
而且有4個不同質地,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的膚質選擇。
向來是個大乾肌,我喜歡滋潤度較高的「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和「葡萄籽倍潤保濕面霜」,
不過夏天來臨,我還是建議大家使用皇牌產品──「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其實,這次要重點介紹的是專為敏感眼睛而設的溫和配方
S.O.S Morning Eye Rescue葡萄籽急救保溫眼霜 HK$252 / 15ml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結合Caudalie3個獨家成份:
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及紅酒酵母®
為脆弱的眼部肌膚提供滋潤、紓緩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蘊含玻尿酸及水份調解複合物,為脆弱的肌膚鎖水。

配方中的三種天然活性成份成份,有效擊退黑眼圈、抗炎及促進血液循環。
有機葡萄籽水®:滋潤肌膚,紓緩;
白茶:擊退黑眼圈,刺激微循環;
葡萄籽多酚:強效抗氧化,防止玻尿酸分解。


每支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含15ml的份量,可以用很久了!
不過要注意:開封後只可存放 9個月,保質期較短,成份天然嘛~


吱出的管口極幼小,容易控制份量。


92%天然配方,不含油份或添加香精,眼霜很細軟,很快便被吸收。


會很清晰的聞到葡萄籽香 (注意是葡萄籽,不是葡萄)
味道淡淡的香,不是人工添加的濃厚味,
塗在眼上沒有油份,不會泛油光,
質地如雪芭般輕盈透薄,而且很快被吸收,
之後再用眼部化妝品,都不會有令化妝品起摺的眼霜剩餘。
而且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經眼科測試,證明適合敏感眼睛及配戴隱影眼鏡人士使用。

特別是我這些整天對著電腦的,使用後,真的令眼部保持水份,
沒有乾到出眼紋的狀況出現。
對眼部很補水又清爽,晚上睡覺不會令冷氣抽乾水份。


最後,加映當天在CAUDALÍE活動中的自製蛋糕,
右邊大小比例奇奇怪怪的那個是我的,
莉莉人的蛋糕好看多了。


我便借花敬佛的送了給俏俏,
俏俏每次收到我的「傑作」都會好開心,
這次我已經千叮萬囑不要吃白色糖塊至以上的糖膠,
雖然我有洗手,一定不會吃到肚子痛,但那些都是砂糖和色素,不健康嘛~
但俏俏實在太賞面,漠視我的勸告把整個吃下,這個孩子一點都不聽話!


想認識CAUDALÍE更多,可回顧我較早前的文章: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