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機不離手,玩乜野apps咁上癮?

by - 中午12:00

這兩個星期Katerina都機不離手
不過我唔玩Candy Crush的,大家唔洗喺Facebook send request俾我了~
令我如此著迷的是這部Clarisonic Plus
我用它比吃Haagen Dazs還要多 (有關係嗎?)



我會把Clarisonic Plus放在枱頭,
閒時看著它,我都會衷心感激它令我的肌膚愈來愈白滑細緻,
可惜它不慬說話,又不吃東西,不然我必定為它準備滿滿的禮物以表謝意 (~)


Clarisonic Plus跟機配有四款Clarisonic的潔面乳及身體潔淨乳。
大家亦可配合一般潔面或卸妝產品一同使用,
最重要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或卸妝產品。


配合Clarisonic Plus一併使用時,不要使用泡沫潔面產品,
因為當中佔有大量空氣,所以潔膚物質相對比較少,
另外刷頭由於泡沫過於光滑而無法有效清潔肌膚。

只要使用如這款Clarisonic gentle hydro cleanser質地的潔面乳,
或使用一般潔面乳或卸妝油即可。


使用時,打小圈的手法潔膚,
額頭:20秒、
鼻子:20秒、
兩頰:各10秒。
T-timer 會有一聲長響的「PEEP」提示移動到下一個部位清潔。
總共60秒時間就可以完整的清潔臉部,
算起來好像比自己用手清潔還要快捷、省時。
每次使用後用清水及梘液把刷頭清洗乾淨、風乾,保持刷頭時刻乾淨衛生。


來看一下我使用兩星期後的效果:
這是使用第一次和兩星期的比較,
使用兩星期後,明顯地光滑、細緻了,
以往我的痘子印很難消退的,都看見痘子印消退速度加快!


一直以來,我最不滿意自己面頰的毛孔比同齡女生粗大。
使用後,感受到面頰毛孔收細了,肌膚平滑柔軟,
沒有把皮膚磨粗,還愈用愈幼滑、有光澤,
塗保養品時的吸收力比大大提升!


鼻上的油脂、粉刺其實已經比未用前少,
之前是嚇人得我不會讓自己出鏡,哈哈!
現在的額頭都超平滑了滑溜溜~


Clarisonic Plus種面部轉速:高、中、低,
第一次啟動前會是低速的,
再按一下會亮起下面的紅燈,啟動中速,
再按一下會亮起上面的紅燈,啟動高速。


轉速不同,也可以看見刷頭擺動的轉速有加快了!

另外,使用約15-20次後,就快要沒電了!
便是充電的時間嚕~~


介紹會當天我把Clarisonic Plus這樣子的放在座枱充電器上,
很傻的奇怪著:「為什麼Clarisonic Plus不乖乖企穩,東倒西歪,活像沒腰骨似的!」
原來我誤會了它,以上這個是錯誤示範,而且不能充電的唷!


正常的放罝方法應該是這樣耶~~
Clarisonic Plus是無插頭充電式,有如一塊磁石貼著機身,讓電流通過來充電。


充電時,電量狀態會一直顯示。
快沒電時,只要放置在充電器上,
我會讓它過夜的充電一晚,翌天便是滿滿的電量可使用。

另外,和牙刷一樣,使用會令刷頭耗損,
刷頭要每3個月更換一次,
保持最佳潔淨力,也能確保衛生。

Clarisonic Plus真是一用難忘
為了令皮膚更有白滑有光澤,
我平時不會這樣說的,但今次真的要破例說一句:
「真的是不吃不穿捱麵包,都要儲錢把它買回家!」
只要使用過,便會深深感受到擁有它是愛自己的方式。


詳細使用教學,可回顧:



Clarisonic Plus HKD$ 1,990
於銅鑼灣、中環 IFC 連卡佛專櫃及 JOYCE BEAUTY 發售
Clarisonic官網:www.clarisonic.com.hk
查詢電話: 3180 1645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