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光滑美腿是這樣打造的 ✧ 脫毛是少女的終生大業VI

by - 晚上11:50

上次到20 BEAUTY還以為這熱辣辣的海報是為了吸引少女的目光XD
到今天做前來最後一次,才知道20 BEAUTY是的男客人的數目不少,
在我前來時,都看見有兩位男士在等待。



是呢說來真的很快,這次第六次接受20 BEAUTY的激光小腿脫毛,也是最後一次了。


每次都會架上防護眼鏡,
由於腿上的毛毛都很幼細了,部分更不再生長,所以都不用使用剃刀修剪毛毛了。


這次治療師為我啟動了很大的激光度數,
只感到有吸管吸著皮膚的感覺,就是不痛啦。


做了六次20 BEAUTY激光小腿脫毛,
小腿的毛髮減少了90%~
來看一下第一次做前的對比吧~
第一次前往20 BEAUTY時,
就是會看見粗壯的毛毛和毛髮色素,
還有有一道道的毛毛行跡,
而且那時候還要定期使用剃刀修剪毛毛。


脫毛療程進行至第4次時,我已經不再需要自行定期剃刀,
只剩下幼小的毛髮時,已經可以大搖大擺的在街上展示小腿,
現在脫毛的毛髮都清除了90%以上,餘下的都是幼小的BB毛。
可惜我沒有長腿,只有一雙正在條線改善中短腿。
(原來經過半年時間的改善,小腿的肌肉沒有從前的粗壯。)


有了20 BEAUTY激光脫毛,讓我的雙腿變得白白滑滑,
再加上徙手整形,小腿的線條修長了,不再是小蘿蔔。
我都不用再穿Leggings遮掩,
可以盡情的穿上裙子、短褲,
爽朗、自信地展示我的小腿。



現在20 BEAUTY X Katerina送你免費體驗
只要透過20 BEAUTY X Katerina的網址登記
可以免費體驗 755nm波長激光脫毛一次,仲有購買優惠
要脫離毛孩社群的姐妹就快點去登記試試啦~ (男士都可以登記架)

20 Beauty激光脫毛療程的服務,有3大保證
(1)不限次數 (唔洗再買次數,俾不良的美容公司呃喇!)
(2)終生保養 (終生保養超重要!)
(3)不設時段限制 
目前本港只得20 Beauty能夠同時提供這三項承諾

大家可回照顧: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