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LISSE Medical SPA「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 (含免費試做優惠)

by - 下午1:30

首次來到位於中環的LISSE Medical SPA試試做美容療程,
是次做了最新的 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

LISSE Medical SPA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


中環就是給懂享受、又有經濟能力一族花費的地方,
LISSE提供了舒適的環境,讓每位來臨的客人都感到身心的舒緩。


第一次到Lisse Medical Spa時,先填寫個人資料。


填寫時,茶水姐姐會端上熱薑蜜,
薑蜜對女士身體比較好,可以驅寒恆氣,
大家也可以選擇清涼的菊蜜。


填寫個人資料後,便會進入咨詢房皮膚分析。
治療師會根據客人的健康紀錄、當時身體狀況及皮膚狀態,
評估是否適合活肌胜肽導入療程。


好幾個月沒有進步皮膚分析了,
以為沒有什麼大改變,怎料結果令我傷心透!


三角肌膚紋理沒有從前的明顯,我傷心透了
其實我都漸感到皮膚不如以前,暗瘡印消退速度是超~~~~~~大大的暗瘡印還可以半年才續漸減退,真的不能不認老 ()額頭、面頰、下巴還藏滿了油脂!
還把整個毛孔都塞得滿滿漲漲的,
怪不得暗瘡有如冤魂不散的纏住我!()


治療師先介紹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三大元素:
*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採用之儀器及產品均獲得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FDA)的認證。

Lift Young肌底定焦聲波提拉療程能針對臉部肌膚鬆弛的關鍵部位,精確輸出數千個聚焦超聲波能量至皮下3mm的真皮層底部及4.5mm的肌底承托層 (皮下纖維組織底部-肌肉腱膜系統 SMAS - 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精準地激發細胞活化及強化皮下纖維組織,大量製造健康膠原蛋白及組織。一次療程,雙重鞏固肌底承托層,效果顯著。

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有三大元素:
1.      Energizing活化
2.      Firming緊緻
3.      Uplifting提升

這次先做了第一步: 活化(Energizing)
年輕輪廓先由改善肌膚質素開始,療程第一步「活肌胜肽導入療程」,先活化老化肌膚,增強保濕吸收能力。


治療師把我帶進房間時,進房要拍卡的,感覺新穎。
拍卡進房是為了避免其他客人誤打誤撞的進錯房間,
防止被他人打擾私人空間。


LISSE的客人房間蠻挺大的,空間感我會給滿分,
在這裡做Facial或做SPA都會感到一份悠閒,個人的寧靜、寫意感。
房間更設有香薰味,躲下來整個人便漸漸放輕鬆。


LISSE除了提供臉部美容服務,還可以做SPA
個別房間還是是私人理療套房設計,設有獨立的淋浴房間。
不用以狼狽的樣子,在做SPA後穿越更衣室、淋浴間,
做完SPA可以直接進去淋浴房,私人空間感大增!
房內還有獨立梳妝枱,離開前可以把自己打扮得靚靚,也不怕被別人注視著。


活肌胜肽導入療程」
活肌胜肽導入療程結合多種高濃度醫學成份,包括甘醇酸、乳酸及蛋白肽,此細小成份能快速深入皮層,有效加促老化角質脫落,刺激表皮層細胞代謝更新,令活性皮層豐厚從而提升保濕力;同時提供獨特導入效應,將緊緻活肌性肽帶入皮膚底層,活化肌膚組織,令皮膚更細緻光滑、緊緻飽滿,並加強其他醫學美容療程及護膚品的吸收力及功效。


先用DERMAQUEST®美白煥膚潔面乳清潔臉部,會有微微的拮臉感。
進行活肌胜肽導入療程前,會先為皮膚塗上更生平衡產品,平衡面部酸鹼值(pH)


之後,治療師會塗上活肌胜肽導入產品,這個活肌胜肽導入療程是不用導入機協助的。



過了幾分鐘,使用煥膚專用中和劑中和活肌胜肽導入產品的酸性,
治療師會問有沒有刺臉、有沒有痕癢,大家要如實招來XD
確保臉上的酸性產品已全部抹走。


然後,會在臉上蓋上紗布,使用風扇為肌膚降溫降紅。
在療程中,我沒有任何痛楚,不過治療師還是會做這個步驟為肌膚降溫。


治療師先為我在鼻至眉中位置塗上泥狀面膜,吸附T-zone位的污垢物,可暢通毛孔。再用冰凍水份面膜全臉的塗上以舒緩肌膚。
然後,我便可以休息一下,敷一下這個冰涼的面膜。
這個冰凍水份面膜真的超冰涼的,敷面的整個過程都涼透心,

整個療程都屬非入侵性及無創傷,無需復原期
療程後可即時化妝,回復正常生活。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為我塗上B5及抗氧化修護精華、眼霜、面霜及修護防曬霜SPF 30,保護療程後敏感肌膚,並叮囑我這星期都要塗上SPF 30以上的防曬產品。
在她為我塗上防曬時,我發現了這瓶好用的防曬品!
用時我是躺在床上只用肌膚感受一切,只是塗在臉上的感覺就是太好了,不禁問起治療師是哪家的產品。
elta MD UV clear Broad-Spectrum SPF 46
塗上的感覺很薄,很透氣,一點都不焗臉,竟然還有SPF 46的高效防曬!
想找一款透薄的防曬,這個elta MD便是很好的選擇!


elta MD的防曬品可以在LISSE買到,接受了煥膚療程要記得使用高效防曬喔!

完成療程後,帶著Skin Technica護膚精華系列的Phyto White+ 均衡淨白精華、抗敏膏、環保袋小熊回家。
Phyto White+ 均衡淨白精華是美白精華,我還是會留在療程幾天後才使用。
Lisse的環保袋小熊很可愛的,肚子裡藏著環保袋,平時則可以作飾物。
抗敏膏是有皮膚敏感時,可以立馬塗上舒緩皮膚,並應即時致電LISSE告知情況,以便作出相應安排。不過,療程幾天後,我都沒有敏感現象,不用塗抗敏膏。


Skin Technica護膚精華系列是Lisse Medical Spa推出的自家品牌,
產品包括B12 Renewal細胞修護養份精華、B5 Moist+ 水潤精華、Phyto White+ 均衡淨白精華及Vitamin C15維他命抗氧精華,所有產品均於美國生產及已獲得由美國商會發出之原產地證書。
Skin Technica產品適合療程後使用。



來看一下我的前後對比:
剛做的療程前後分別不大,
因為療程是屬非入侵性及無創傷,
臉部不會有傷口或發紅的。
當晚回家,已經感到保養品的吸收力比之前快,


這是兩天後的狀態,
毛孔比之前清潔,鼻和臉珠的毛孔也有收細,
鼻子看起來比剛完成療程後更清潔,黑頭少了。
暗瘡都沒有再生,亦開始縮小、減退,
皮膚也有更白晢^^ 整體肌膚質素也有改善。



LISSE MEDICAL SPA的環境優美,
在這裡無論是做SPA,還是醫學美容,
都可以享受名緩的悠閒,再裝扮得靚靚地離開。


另外,LISSE X Katerina提供免費試做給大家,
只要進入以下網站,提交個人資料,LISSE的職員便會致電預約免費試做療程。
免費試做療程「年輕輪廓提升」專業分析及「活肌胜肽導入療程」,
還送Phyto White+ 均衡淨白精華4ml 試用裝,快點登記嚕!^^



LISSE MEDICAL SPA
Address: 中環德已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 1601-02B
Tel:2116 9888
Website: www.lisse.com.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