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常伴我身 ✧ 和興白花油

by - 凌晨1:50

對和興白花油,真是充滿著兒時回憶
小時候,Katerina是乘私家車到郊區都會嘔到臉青青的可憐蟲,
媽媽總會貼身的攜帶一支和興白花油,在我開始覺得不適時為我塗上。

和興白花油是一代傳一代的家居急救藥吧~
但誰也不會想到,我可愛的婆婆在家中也不時塗點和興白花油在身上,她說塗上很醒神、很香呢~ (大概她對白花油的喜愛程度,跟我喜愛使用香水一樣深)



這次收到的和興白花油,終於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了~
產品有和興白花油,還有我沒曾用過的和興白花膏
另外有和興蛇年紀念版環保小背包。


這個「婆婆級」的香水,打從我對這世界有認知開始,它都是長成上圖這樣的。
雖然我對它不離不棄,但若被朋友發現,必成眾人笑柄,要被取笑為「時尚粱柄」了
所以身邊的朋友們,都只會偷偷的塗上白花油,怕被取笑嘛~
(雖然那股強勁的花香真是隔九條街也會被發現)


和興白花油一定是知道我們的苦衷,換上了酷酷的包裝。
包裝都化為黃黑色的小瓶,還有福仔logo
抹去了一貫「老餅」味,還添上可愛feel~


這次還收到了福仔239 (清幽版和興白花油) 25毫升特別版,
打開包裝盒,看見這個立體的福仔,整個就是很可愛很親切。


不忍心要扭開他的帽子喔!
這個25ml大瓶的,我都放在家中和家人一起分享,但其實用最多的是我!


和興白花油成份包括了冬綠油、天然薰衣草油、薄荷腦、樟腦及桉葉油,配合香氛治療法的原理,對減輕日常身體不適可謂相得益彰。


從沿自1927年之和興白花油傳統配方上,加上清新的香氣。
功效有:
•清涼消暑。
•舒緩壓力。
•減輕頭痛。
•舟車暈浪。
•對蚊蟲咬傷具止痕止癢作用。


而且存放時間很長,可以放4-5年之久,
我認為每個家庭只少要有一瓶,時間可以放得久,少用也不怕像護膚品般易變壞。


夏天讓我最痛苦的就是咬,
我都懷疑子跟我有三世姻緣,從小便追著我不放「口」。
外出遊玩時,我都會做先好到防暈、防蚊準備,
塗上和興白花油,預防頭暈,驅趕蚊蟲
萬一不幸被子纏上了,也會用和興白花油止痕止癢


從小我對和興白花油又愛又恨,
謝謝它從蚊蟲堆中把我營救出來,
但我最很怕它強人的「體味」,
只要身上塗上了它,沒有人不知它的存在。


不過新款清幽版和興白花油,大大減弱了可怕的氣味,
塗在皮膚上除了散發出陣陣薄荷的清涼感,
藥油味減淡不少,再沒有氣味傳千里的尷尬感,不再怕使用後整村人都發現。
而且用它來防蚊蟲,氣味比市面上的防蚊貼更溫和宜人。

其實我還很落後,一直不知何時推出了「和興白花膏」,所以還是第一次使用。


和興白花膏」跟「和興白花油」的功用都是一樣的,
只是質地為軟膏狀,更並加入保濕成份,能舒緩皮膚爆拆


穿高跟鞋多,雙腿難免會有爆拆、脫皮,
擦上和興白花膏,會能給皮膚保濕、滋潤。

從前肚子痛,我都會用和興白花油擦肚子的,
但打圈幾下白花油便乾透了,不好推開,
現在有了和興白花膏,肚子痛時可以用它在肚子打圈按摩,
白花膏同樣帶清涼及舒緩疼痛功能,額外的好處就是按摩用會較好!

出外遠行,除了帶備最重要的保養品,我會帶備一瓶小裝的和興白花油以防萬一!


和興白花油、和興白花膏
銷售地點屈臣氏、萬寧及各大藥房等
大家可到和興白花油的網站看看:www.239.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