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走馬看花的第一天

by - 晚上9:05

這個應該是最大的驚喜,還是驚嚇?
我獨個兒去法國巴黎去了!
身邊的朋友們不斷的問你確認要一個人去嗎?
向來說好做到的我,當然不會退縮。



上機的一刻既緊張,又興奮!
帶備Victoria’s Secret的真皮証件套,
有漂亮的証件套,的確又定驚不少XD


十三小時的機程都的和短途機不同,
我看了兩套電影之外,
可怕的是腳腫脹起來,青筋暴現。


不過飛機落地那刻,真的有太興奮,我差點要掉眼淚了。


巴黎是沒有機場的,在CDG機場下機後,要1-2小時的車程才可到達巴黎市中心。(視乎路面情況而定)


當踏進巴黎時,就會比歷史建築深深的吸引!


這裡的路面是磚頭來的,是從前馬走的路。


經過香榭麗舍大道拍下了這張,過幾天再來。


Louis Vuitton全球最大的旗艦店。


Assemble Nationale





還吃下了充滿法國特色的McDonald


Academic Nationale of Musique


我一直找不到入口,只好在大家門前拍一張相,明天再來。


第一天就走進了Lafayette走一趟,要計一下預算嘛~


Lafayette的裝潢也這樣漂亮。


大家對我的測猜一直都沒錯,
話說我第一天在巴黎已經有艷遇(別胡鬧!)
大概明天便可以裝窮,找位好心的店員送我免費午餐XD


在忽冷忽熱的巴黎,
第一天我便去了吃雪糕,
它比H牌好味一千倍,
回到香港我應該吃不下雪糕了。


很累了,腦子又不會轉了,
第一天在巴黎,除了我人在走馬看花,這篇文章都在走馬看花
趕緊去睡睡,希望明天我有精神再跟大家說一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