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滿足的按摩 ✧ 悅點美容水療中心

by - 中午12:57

這次到法國只逗留在巴黎,我實在很懶,沒有力量去法國的南部,
最可惜的是天氣沒有很好,連去法國西南/西北部的海灘行程都取消了,
我還興奮的帶了泳衣去嘛~ 難怪我的行李箱去時已經重重。
未去法國巴黎時,我在香港已經做了algologie系列的美容,
沒有去法國南部,都可以在香港感受一下那邊的海浪聲,
這樣安慰自己,心情會好一點。


早前用過algologie輕潤保濕霜,很補濕,
塗上後臉上會有法國海洋的海藻香,令皮膚舒緩,心情都放輕鬆,
到巴黎時我都有帶它過去使用喔~ ^^

可回顧:


這次來到位於銅鑼灣的悅點美容水療中心。


悅點美容使用的全都是algologie的產品。
就是用過algologie輕潤保濕霜,覺得很好用,
對這系列的產品都很有信心。


先填寫顧客資料,這份資料特別在有五行反特區的分析,
不過我一直有中醫follow-up,一齊都好健康^^


然後便進房換了浴袍。


先是來潔臉


潔臉後,敷了綠藻清潔面膜,
塗上後,會聞到海水的咸味,果然是很天然。
針對粉刺和油性皮膚,可以控制油脂過剩的情況,亦具抗菌作用。


期間,職員會把握時期做頭肩頸按摩,
這裡的按摩真的要大讚!
是超級舒服!
試個多家的按摩,這裡是最好的!
按的穴位都很準,很有效,
我很快便睡著了,而且感到是整個人都很放鬆。


光源都是透過窗外的陽光,
而且還聽著一路播放的海浪聲,
整個人都在鬆馳狀態,
腦裡幻想著Brittany的陽光與海灣,
那個曬得人暖暖又寫意,不易黑的陽光,
仿如置身於法國南部Brittany 的美容享受。


綠藻清潔面膜要待乾一會,才可以抹拭。
使用後,臉部比之前清爽。


之後會做針清和修眉,
每次針清我都好緊張的,
facial時,最痛最怕就是這個步驟。


原來針清後,又再次有頭臉按摩,
我最愛這裡的按摩了,
而且美容師的手法就是太精準了,
這次一按,我便一直昏睡,
睡到完成整個facial才醒來!


我是很「醒訓」的人,
但這裡的按摩就是太正了!
迷濛間,我只感到臉上塗了面膜,
到了完成後,塗上面霜才醒來。


大家一定要試一下這裡的頭肩頸按摩,真是做得很好!
就算是「醒訓人」都可以昏睡,整個人都很輕鬆。


銅鑼灣的悅點美容很近港鐵站,
出了銅鑼灣站C出口後,轉右,過了Body Shop就是了。



悅點美容水療中心Good Point Spa & Beauty Centre
天后皇龍道 15 號地下高層
尖沙咀樂道 27 號樂輝商業大廈 7  B 
銅鑼灣駱克道 492 號順禧銅鑼灣中心 21  03-04 


想了解algologie更多,可回顧我的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