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氣味清新的高度數防曬品 ✧ BIOTHERM SUNCARE全新防曬系列

by - 晚上9:00

用過BIOTHERM的防曬調色底霜SPF 50
感覺就是集底霜與防曬於一身,
講求快靚正的女生不能錯過。

這個夏天,BIOTHERM推出了專業的防曬系列,
還一次過推出五款不同質感的防曬產品,
不論男女、老中青都一定會找到合自己需要的產品XD
-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 Hydrating Body & Face Suncare Milk SPF 50
-基因活顏防曬乳 SPF 50 Sun Vivo Face Protection Mist SPF 50
-清爽防曬噴霧 SPF 30 UlTRA-LIGHT Sun Protection Mist SPF 30
-古銅亮膚防曬油 SPF 6 Sun Bronze Protection Oil SPF 6
-曬後紓緩修護乳 After Sun Hydrating Milk
(對不起,我找不到清爽防曬噴霧來個大合照)



早前,出席了BIOTHERM專業防曬系列的發佈會,
大會邀請了羅仲謙、鍾浠文Zelia為大家分享使用BIOTHERM防曬系列的心得。


一身古銅色的謙謙說很愛用BIOTHERM古銅亮膚防曬油 SPF 6
他大讚這款防曬油讓他曬出均勻、光滑的古銅色肌膚,
又有效保護皮膚,不會曬傷脫皮。


Zelia一身雪白肌膚,但原來她很喜歡陽光,
無論是外拍、在射光下、或是旅遊,每次她都會做好防曬。
這款基因活顏防曬乳 SPF 50
加入抗老成分,集防曬、保護、修護於一身,
可有效抗老,便不怕在陽光下活動了!


活動後,我也帶著「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和「曬後紓緩修護乳」,盡情的去享受陽光與海灘!


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有如其名,就是面部及身體兩皆宜的防曬乳
去戶外活動時,只要帶備一支「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便可面身兩用,
不用攜帶二、三支的產品,省卻背包的空間,攜帶、使用也變得輕鬆又簡單。


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是乳白色乳液狀,質地較濃稠。

含獨有濾光環Mexoryl ® SXXL,能抵禦UVA/UVB的侵害。
更含獨有專利成份Life Plankton TM水源再生因子,能夠舒緩肌膚,並為肌膚帶來補濕功效。


塗在手腳上是很易推開,迅速被皮膚吸收,沒有泛油光,
平時的防曬品一般都會帶有「經典的防曬味」,
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散發出陣陣清新的柑橘香氣,感覺驚喜!


面身兩用的防曬乳實在超方便,
塗在肌膚細緻的臉上,仍然不黏不笠、不泛白

最近做了果酸煥膚療程,在戶內、戶外也要塗上高度數防曬,
因此,做算只是短暫外出,我都會塗上「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
阻隔陽光,也阻隔空氣中的污染物。


一瓶有200ml的面身兩用防曬乳
使用時份量多用一點都不覺得浪費。
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是我去沖浪時最方便的防曬產品。

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HK$220/ 200ml


經過一整天日曬,就算做足完善的防曬措施,皮膚水份也會流失。
日曬過後,要塗上「曬後紓緩修護乳」為肌膚紓緩、保濕。


曬後紓緩修護乳」同樣含有Life Plankton TM水源再生因子,為肌膚帶來補濕功效。
大量塗抹於曬後肌膚上,能高度保濕,鎖緊水份,滋潤肌膚。
偏水性的白色乳液狀,帶清新的海洋味,
質地輕盈幼滑,很快被吸收,感覺水漾,
使用大量份量,依然不黏不笠,沒有油光。


BIOTHERM這個專業的防曬系列真的超好用!
我會很高興的和朋友們一同分享、使用BIOTHERM的防曬產品。
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跟我的綠裙子很合襯XD


最後,送上Zelia和謙謙的合照,嘻~
一直以為自己也算是個白晢女生,
站在Zelia身旁很顯我是小黑炭!()
要多塗一點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
曬太陽時要全面阻隔UVAUVB !


話說該天的謙謙很像港版Johnny Depp! lol


想了解BIOTHERM 防曬系列產品更多,可到BIOTHERM的網頁查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