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旅行時都以輕鬆排便便 ✧ CHLORENERGY純綠藻

by - 下午1:37

我帶了很多東西到巴黎,
其實我像搬家多過旅行XD
不過帶去的東西都很有用的喔!
這個CHLORENERGY - 純綠藻 + CVE幫助我在外國也能輕鬆便便,沒有排便的煩惱。


在香港時,已經有一直服用,每天的便意就是很有規律的早晚各一次。
偶爾還會有較深色的便便,是宿便+綠藻原色吧!

多年來,只要離開香港,我就會水肚不服,
體內的毒素無限量的增加,可以把便便忍住4天不排出,
所以旅行前,是 ~~~害怕在國外會有排便的煩惱,
所以把CHLORENERGY也帶進行李箱,
反正一包的份量很輕巧,怎樣也不會超重。

CHLORENERGY 的每天建議份量是15片,
在香港時,我會早、午、晚的每次吃5 (感覺分開較易吸收)
到了巴黎,下午都在戶外遊覽,便轉為早上吃10片,到晚上回家再吃5片。

要是零便意我會整個人都很焦慮的,因為不知哪一刻要火山大爆快!
吃了CHLORENERGY後,即是在旅遊途中,
每天都有常規的晚上便便,早上的便便 變得有點隨機XD
這一切比我預期的效果好很多!


來一個CHLORENERGY - 純綠藻 + CVE的介紹,
CHLORENERGYHK Biotek生物保健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其中一款健康產品,HK Biotek是一家在醫療服務提供者,保健產品一般都是提供給香港的醫生和保健專業人士。


綠藻是在所有植物中含有葉綠素濃度最高的單細胞綠藻。它是一種天然的清潔劑,潔淨我們的血液,肝臟和腸道。CHLORENERGY的綠藻是100%純天然的,並且所有都是在日本製造,無任何形式的粘合劑,賦形劑和雜質。


綠藻是很好的保健及美容產品,最重要的是我很重視的抗衰老及再生!
-核酸:一個真正的“青春之泉”,為你的細胞提供能量,增加細胞抗氧和能量水平,這將提高你的體力和肺部能力。令到你的皮膚光滑,減少皺紋,讓你的皮膚青春煥發。
-綠藻生長因子(CVE):一個複合物,增強免疫力,加快癒合力。

我們的身體排毒修復
-比任何植物都豐富的葉綠素:葉綠素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癒合植物營養素。葉綠素是一種大自然的最好的解毒和淨化器淨化腸道。
-膳食纖維(11%不溶物):促進您的心臟健康,排毒,改善消除,控制食慾。事實上,在日本的研究已經表明,該產品特別有效地改善便秘。
​​排毒:綠藻的多醣膜和葉綠素可除去有害的重金屬和工業化學品。令你的血球指數回到正常水平,改善貧血。
-鹼化:慢性疾病,細菌和病毒通常在一個酸性的身體狀態容易生長。綠藻是鹼性極高,幫助身體恢復健康的酸鹼度。


綠藻產於日本南部的九洲,九洲陽光充足,四季如夏,很適合這些藻類生長。
每個包裝都印上有效日期,還有密封封條鎖緊保鮮。


一袋有300片,而每天吃15片,份量是20天完全一包。
15片的CHLORENERGY等於每天服用3克綠藻,
這個份量能給為身體提供最佳的健康效益和營養。
另外,日本健康產品的特徵是較小的片劑,
就是更快更易吸收,也不會有嚥下的困難嘛~


綠藻就是濃縮版的蔬果,可以隨時食用,
所以我把它分開一天2次、或是3次的食用,
就比較跟平時吃蔬菜的份量、次數相近。
在旅行時,在外地總會比平時吃更少的蔬果,
CHLORENERGY就能發揮蔬果的功效了!

我都懷疑吃了後,真的把我變得像日本女孩一樣美,
在巴黎時,日本女士們都誤認為我是日本女孩,
如果我是小鳥那刻的心情我飛上枝頭般開心!



CHLORENERGY
原價: HKD $200  特價: HKD $120
有自然療法診所有售,亦可致電聯絡訂購。
電話: 2763 1488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