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來自法國Brittany的褐海藻力量 ✧ algologie海藻美肌分享會

by - 晚上9:25

早前,Katerina認識了法國海洋護膚品牌algologie

分享會在餐廳裝潢走Brittany海岸風的上環La Crêperie舉行。
La Crêperie的法藉老闆,跟法國海洋護膚品牌algologie,同是來自法國西部 Brittany,為是次活動添上份外親切感。



La Crêperie先為大家準備了鹹食的法式小點


還有都是鹹食crepe (法式班戟)做主菜
薄餅餅皮薄脆,配上中間的ham
還有海藻菜,感覺新鮮!


活動中,介紹了法國西部 Brittany (不列塔尼半島)這個世界上僅餘無污染的世外桃園當地的褐海藻(Laminaria digitata)內的活性成分,經英國皮膚科協會雜誌及<<每日郵報>>中刊登的研究證實能有效治療及減少三分之二暗瘡。


來自Brittany的海洋護膚產品品牌algologie的研究中心正座落於這盛產海藻的自然寶藏之上,擁有超過20年科研美肌經驗,堪稱「Marine Master」,多年來研製的產品均深受世界各地水療中心及美容院推崇,Essentials Face海洋基本系列是多年來的皇牌產品。


Algologie 品牌董事Dr. Ron Ng為大家介紹了他手上的Contrex礦泉水


Katerina之前也飲過Contrex礦泉水
口感跟其他的礦泉水有別,
卻不知道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Contrex礦泉水來自法國孚日山脈之下,綠意盎然的Contrexeville山谷
含有非常豐富的礦物質,在每1公升的礦翠中含有468毫克的鈣質、74.5毫克的鎂質;可滿足人體每日鈣需求58%、鎂需求24%,其PH7.4、硬度1468ppm
天天飲用還可清腸胃,對瘦身很有幫助。
大家以後要多飲用Contrex礦泉水了!


algologie品牌培訓總監Ms. Venice Yip為我們繼續介紹algologie的成份特性。


海藻植物相比陸地植物,蘊含高達1,000倍以上的碘,以及超過100倍的鈣和10倍以上鎂,擁有滋潤保濕、再生、纖體及排毒舒緩等美容功效。



algologie獨有的algo³ COMPLEX是生物角度上的「血清」,能把必要的元素供給表皮層,保持皮膚的健康與平衡:
-墨西哥灣流 (Gulf Stream Seawater):提取含豐富礦物質的海水,有效補充肌膚所需
-愛爾蘭紅海藻 (Chondrus Crispus algae):具有保濕作用,令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潤澤
-不列塔尼翅菜啡海藻 (Alaria Aeasculenta Algae):能保護肌膚,對抗游離基的傷害


algologie除了注入algo³ COMPLEX外,
Essentials Face 海洋基本系列當中
還有Codium(松藻提取物)Christe Marine(海茴香)Salicornia Extract(海蓬子提取物)三種從沿海岸提煉的成分有效幫助肌膚回復天然的平衡同時增強肌膚保濕力及改善細胞之間的水循環,增加表皮水份的儲存,及改善真皮層到表皮的水份流通。


Algologie Essentials Face 海洋基本系列
-Intense Moisturising Serum 深層保濕精華 30ml-Moisturising Tender Cream 輕潤保濕霜 50ml-Fresh Seawater Mist清新海水噴霧 150ml


Fresh Seawater Mist清新海水噴霧 150ml是補水急救護理,
含豐富的寡糖元素、礦物質和維他命,每次使用後均有淨化、保濕、振奮皮膚、平衡皮膚和激活細胞的作用,適用於任何類型皮膚。

Dr. Ng還即場示範把Fresh Seawater Mist往口中噴,
Fresh Seawater Mist是天然的Bittany海水,可飲用肚子,味道咸咸的 (我有淺嚐過)
當中的成份是純天然海水尤其針對粉刺和油性皮膚,可以控制油脂過剩的情況,亦具抗菌作用。


Intense Moisturising Serum 深層保濕精華 30ml
質地偏水狀的精華,容易吸收。
高濃度的海洋保濕精華,重新平衡皮膚的滋養度,algo³ COMPLEX能即時及並持久提升皮膚水份,Codium松藻提取物能提升皮膚的儲水量,Salicornia海蓬子能改善水的循環,能深入滋潤及平衡肌膚水份,強化治療效果。


Moisturising Tender Cream 輕潤保濕霜 50ml
輕潤保濕霜適用於中性皮膚,與清涼保濕啫喱一樣擁有三個層次的保濕效果,質地柔滑易吸收,適合春夏使用,成分中更加入維他命 F以增強油脂保護膜的功能,而其他成分例如透明質酸、蘆薈和黃瓜則可充當皮膚的保濕劑。深層保濕功效加上極強鎖水力,使皮膚水潤透亮,細胞飽滿。


此系列產品全部都不含防腐劑、礦物油、丙二醇、磷本二甲酸、矽及聚乙二醇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微份子保濕潔面水 250ml ()
能温和地去除面部、眼部及唇部的化妝品與污垢。蘊含超微球分子,能包圍並帶走污垢,收藏在棉片內。柔軟肌膚,是敏感皮膚的理想卸妝液。在卸妝的同時,獨有的algo³ Complex具有補充礦物質,濕潤肌膚與抗氧化功效,使肌膚清新潔淨。集結卸妝、潔面及爽膚水的三合一產品,以清新法國海水為皮膚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特別呵護敏感皮膚。


Venice更在模特兒臉上示範卸妝後,馬上再上妝的過程。
使用Micellar Cleansing Water時,倒在棉片上,輕柔地清潔面、眼、唇及頸部,可早晚使用及重複塗抹,不用過水。
很適合坐飛機、換日夜妝、和不能沾水的媽媽使用。

Algologie亦有推出foundation cream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foundation cream同時使用,
可塑造自然妝容。


foundation cream質地一點都不杰身,
質地很水感、透薄,可均勻膚色,作輕度遮暇。


最後,品嚐了全港只有La Crêperie可喝到的Cider de Bretagne (蘋果酒)
(
~又是酒呀,哈哈俏俏已經放棄了勸我戎酒的念頭)

甜薄餅餅皮較香軟,香蕉朱古力薄餅出出面吃到的好食,
味道很正宗,朱古力的甜度剛好,朱古力味也很香。
配上法國人吃薄餅必喝的蘋果酒很地道依足法國人傳統用碗盛載
蘋果酒果味醇厚不太甜,而且用碗喝份外有風味。

法國人招待關係親密的朋友gathering時,是用紙碟盛載食物的,
因此這次的食物都是用上紙碟盛載,大家初時看見是不是有點意外呢~


品牌亦送皇牌產品 Essential Kit海洋輕潤保濕護膚套裝
Katerina使用後再發報告^^

algologie指定銷售點:悅點美容水療中心
-
尖沙咀樂道27號樂輝商業大廈7B
-
天后皇龍道15
-
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2103-04
algologie查詢電話:6620 4460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