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高纖蔬果汁 ✧ 嘉心思青汁

by - 凌晨1:08

這杯青綠的蔬果汁似是媽媽花心思為我鮮製的吧?
吾母才不會為我花心思 ()
其實是嘉心思即沖青汁



在我落後的概念中,蔬果汁還是要用搾汁機動手動腳的製出。
原來嘉心思蔬果汁製成了沖粉,可以即開即飲,太方便了。


嘉心思青汁含有多達26種有益蔬果,
比平時飲的五青汁更多蔬果,營養自然更均衡,更有營養。
不過它跟五青汁不同,連體質寒涼的女生也可以飲用嘉心思青汁
因為當中的成份能把熱、寒的性質都中和。


一包青汁相等於一個番茄或一碗西生菜的纖維量,
每包青汁沖劑亦只有52大卡,
嘉心思青汁是台灣製造,盒底亦印上有限期。


它的功效全都是我的夢想呀!
最最最重要就是美白抗氧嘛!
當然通便、淨化腸臟、增強免疫力也對身體很重要。


嘉心思青汁的成份都是天然材料,絕無添加防腐劑,
對飲食健康有超高要求的我都安心的飲用了。


一盒嘉心思青汁10次份量的包裝。


可以把幾包的青汁放在辦公室、或是小手袋,
外出時飲用都超方便。


飲用時,先倒進杯中,只要加入200ml溫水或冷水沖調,
(水的份量也可因個人喜好而有所調整)
沖劑快速溶解,可需略為攪拌,即可飲用。
*切記:不要用熱水沖調,以免營養流失。


沒有苦澀味、也沒有草青味,
味道也不甜,跟蔬果汁一樣。
喝後沒有肚潟的狀況 (人家又不是瀉藥,是健康飲料哩!)
向來都有每天兩次的健康排便次數,喝用後沒有影響次數,
只是覺得腸胃中的廢物(宿便)有被清除,感覺是油脂感少了。

對於餐餐也多肉少菜的都市人,
嘉心思青汁確實扮演了新解蔬果的角色,
只需每天一杯,不用30秒完成沖調,
清熱排毒,又能調節體質,
可以排水腫,美肌抗氧代,
的確是辦公室女孩的纖體妙飲!



是次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嘉心思青汁HKD$195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