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shu uemura 全新昇級版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by - 晚上9:25

Katerina喜歡shu uemura的彩妝品外,
皇牌shu uemura綠茶抗氧化潔顏油也是我的最愛。
謝謝She.com提供是次的shu uemura全新昇級版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套裝,
還有shu uemura香薰和盆栽小種子。


對於臉部易黃的Katerina來說,抗氧化便可以阻止肌膚變黃,
所以我都會特地選用具抗氧化功效的產品。
在云云shu uemura的潔顏油中,我最愛當然是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全新昇級版綠茶抗氧化潔顏油便特意在瓶身標記了「Anti/Oxi」的字樣,
具體說明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具抗氧化功效,
舊款是沒有的,購買時要注意了!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的外觀也很清新,令人心境平靜、輕鬆。


使用時,份量不能省,每次都要泵出4下的份量,均勻的塗抹整臉。
份量不足除了不能完全卸妝彩妝外,還會拉扯皮膚,加速縐紋出現。


shu uemura的潔顏油,只需一步清潔程序,便可同時卸除眼唇防水妝+面部妝容+潔面。
一步完成,不用使用額外的用潔臉乳,把拉扯皮膚而產生細紋的機會減至最低!
既方便、又省時,一次過卸淨防水妝、潔面、抗氧化。


要卸除最難清潔的眼妝時,可先把潔顏油泵在化妝棉上,再把化妝棉按壓在臉上一會兒;
亦可把潔顏油倒在掌芯,直接的把潔顏油按壓在眼部;
使用化妝棉會較整潔,潔顏油不會滴溜,
直接倒在掌芯按壓,便比較方便、快捷,
這兩個方法都可讓潔顏油溶解頑固防水妝物及污垢。


shu uemura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利用嶄新的速淨潔顏油系統(Ultimate Removal System),性質溫和,可深入毛孔。
當最防水、防油的睫毛液、眼線遇上shu uemura綠茶抗氧化潔顏油,都會被溶解、清除。


加水乳化後,沖洗全臉則可。
難以被卸妝水抹除的眼影、閃粉,都在加水乳化浮起了,用清水沖一下,便輕易去除。
使用shu uemura全新昇級版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時亦不澀眼,可輕柔徹底清除彩妝。
使用後的眼睛,沒有被零碎的殘餘物纏繞,可見乾乾淨淨的素眼。


昇級版的shu uemura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做到了清爽、零油感,
我這種大乾肌使用後,沒有感到蹦緊,不油、也沒有黏笠感。

新增有「生命之樹」之稱的辣木精華,有效清除肌膚表面之污染物;
加上雙效抗氧化成分-銀杏葉精華(Ginkgo Leaf Extract) 及綠茶精華(Green Tea Extract)
每晚使用可高效抗暗黃,保持最佳的水油平衡,回復肌膚神采,重現細緻光澤。



另外,套裝中shu uemura香薰。


香薰也有抗氧化功效,讓我多吸一下,練成不老傳說的小龍女XD
香薰偏木味,可給人有安神、平靜,
放在床前,讓我進入更深層的睡眠,
睡眠質數好了,難怪最近肌膚好起來!


栽種盆栽的一環便交給吾父打理吧~


話說他把手芯大小的野草種成擎天巨柱,都可以砍來當孫悟空的金剛棒。
還有3年前手臂高大的鐵樹,經他悉心照料,
在上年冬天我親眼看見──鐵樹開花!
如此罕見的情況都可以發生!
現在那棵鐵樹比米高佐敦還要高!

對於無暇照料家中幼小XD
閒時只會「呀茂整餅」的我,
家中園藝還是交由的吾父照料吧~

提提大家:
現在可以參與shu uemuraFacebook活動,換取「全新昇級版綠茶抗氧化潔顏油」試用裝!


shu uemura全新昇級版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235/150ml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