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我不要Baby Face,只要Baby Skin ✧ Clarisonic Plus

by - 凌晨12:02

這次要介紹Clarisonic Plus的身體清潔模式,
小熊出場為大家做小示範嚕XD


只要配合這支身體用伸延手握棒,
就能擦背不求人 自己也可以輕鬆清潔背部的角質、死皮了。



使用前後,可以把伸延棒拆開,便可節省空間。


使用時,才把伸延棒摺合,
清潔不求人就是這樣簡單!


更換刷頭時,先把臉部刷頭的蓋子合上,
往逆時鐘方向扭一下,便可輕鬆脫出刷頭。
重迎安裝,就是連帶刷頭蓋子的順時鐘方向扭一下便可以。


身體刷頭的更換方法有點不同,
不同合上蓋子,連接把身體刷頭順時鐘方向扭一下便可安裝上。
更換時亦如是。
身體刷頭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裝上身體刷頭後,
Clarisonic Plus會智能更改為身體模式的震動,
分別是普通模式(和脈衝模式()
而每次身體模式啟動的時間為2分鐘。


使用前先沾濕刷頭,通常為了省時,
我會一個勁兒的把整個刷頭浸於水中。
劑出Clarisonic身體專用的磨砂產品,
(當然使用自己的產品也是可以的^^)


然後,到小熊當示範了!
但小熊的戲份只有極少XD
幸好你不會說話,不會投訴我。


展示一下小熊的背部,
使用Clarisonic身體用伸延手握棒就可以在淋浴時,
自行輕鬆的清除背部的角質,
不過小熊全身都是毛茸茸的,
還是使用在我的背部比較合適,
我要清除背部暗瘡印遺下的色素喔!><


背部不好展示啦,
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在腿上使用的比較。
在浴室使用前,先全身浸濕了,
就可使用Clarisonic Plus全身按摩去角質。


記得要重點清除手肘、膝蓋、腳枝底的死皮,
平時這裡位置最易堆積死皮、形成沉澱色素,
多使用就連這些位置都能光滑動人,
皮膚白滑有如名模、闊太了,呵呵~


穿完一整天高跟鞋後,還可以使用脈衝模式按摩雙腿,
清潔身體外,還可以舒緩疲憊的身體,令緊張的肌肉放鬆。

我用得上癮時,總會2分鐘後,又2分鐘,又2分鐘
每當Clarisonic Plus的刷頭緊貼肌膚擦動時,真的很舒服呢,
多麼希望每天只留在浴室與Clarisonic Plus相伴~
(俏俏看到一定傷心透了,哈哈!)


使用後的小腿比另一邊更光滑喔!
某個洗髮水廣告是頭髮滑不溜手,
Clarisonic Plus就是令肌膚滑不溜手的祕密武器!
使用身體乳液時,我的手是一下跣到底,效果連我也很驚訝!
Baby Face我沒辦法弄走,Baby Skin我可以靠Clarisonic Plus得到!
我都要開心得舉起Clarisonic Plus跳舞~


在巴黎的日子我都有帶備Clarisonic Plus喔!
每晚回到家都一定會使用潔臉功能,
我真的超愛Clarisonic Plus


這部神級清潔儀真是太神了!
有時使用後,我都忍不住拿著它對住鏡子傻笑,
我沒有瘋了,只是每次使用後,心情都會變好^^


Clarisonic Plus HKD$ 1,990
於銅鑼灣、中環 IFC 連卡佛專櫃及 JOYCE BEAUTY 發售
Clarisonic官網:www.clarisonic.com.hk
查詢電話: 3180 1645


可回顧: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