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 用清文7 ✿

by - 中午12:24

這下子才發現我2個月沒有寫用清文了,
但其實用光的東西有很多,
先報告一下「大大件」的,
可以拿去回收,節省空間。

(圖左至右)
LUX黑鑽極致修護洗髮乳
VS SASSON 清衡水潤專業潤髮乳
Biore 淨嫩沐浴乳-滋潤保濕型 長崎大波斯菊香
MARBERT Bath & Body Classic Bath & Shower Gel
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啞緻) SPF35 PA+++





本來沒有什麼期望的,因為日本出品的洗髮水太滋潤,
總會令頭頂的頭髮會扁塔塔、油立立,頭髮又黏笠。
LUX黑鑽極致修護洗髮乳令我從日本這片絕望的谷底增添了一線希望!

我的頭髮一直都染了深朱古力色都近四個月了,
使用LUX黑鑽極致修護洗髮乳沒有令頭髮變淺色,
一直保持到深朱古力色,鎖色的效果很好,這個令我很驚喜!
使用後,頭髮沒有黏笠,感覺挺乾爽,還很有彈性!
想不到染髮後也可以使用,這個真的要讚一下!

好用度: 85%
回購度: 85%




VS SASSON 清衡水潤專業潤髮乳
這款潤髮乳很滋潤,很適合長髮女生使用,
可令頭髮保持亮澤。
使用後,餘香會停留很長時間。
所以誰用了VS SASSON 清衡水潤專業潤髮乳,聞一聞便會知道XD

(不過,我不會再回購是因為
這個潤髮乳的香味跟一位可怕的女同事髮絲散發出的味道是一樣,
這股香味太Signature,所以一聞便能辨認出來!
但實在不想令自己每天沐浴時最relax的一刻,
記起任何關於她的東西,我不會回購的啦XD

好用度: 70%
回購度: 0% (因為它的氣味溢起可怕的回憶)



Biore 淨嫩沐浴乳-滋潤保濕型 長崎大波斯菊香
這支沐浴露有1000ml實在很大支,可以用超久的啦!!!
不知是否滋潤保濕型的關係,這款的起泡度會較少,
我喜歡沐浴時要超多泡泡的,所以它不是我的茶。

好處是使用後皮膚不會蹦緊,也不覺得香料味很重,
用後皮膚就是那種沒有變滑溜、也沒有變乾燥的之間,
只是這款香氣用久了,會開始悶悶的,想轉用一些較清新的香味。
不過Biore淨嫩沐浴乳有1000ml,價位大約$50-60的,真的很抵用!

好用度: 70%
回購度: 70%




MARBERT Bath & Body Classic──Bath & Shower Gel
這個是在美容展購買,由德國製造的品牌,香港應該沒有在買。
大概是可以浸浴和淋浴兩用,
起泡量超多的,而且泡泡質地幼細豐盈,用後的皮膚有保濕感。
整體都有五星級酒店提供的產品的水準,
云云最愛的是那很貴氣的香氣!
每次使用時,我都超愛!
在家中的浴缸都有如酒店般的享受,
整個人都好好享受沐浴的過程。

好用度: 95%
回購度: 90%




這支超適合香港的春夏季使用喔!
沒有舊款的太乾、太焗的問題,
透薄自然、超貼服、不黏膩、不焗、不乾、不泛油光,
所以我都為它起名為「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啞緻) SPF35 PA+++
只是遮瑕度不足,適合肌膚沒有太多痘疤印,純需要改善膚色不均的女生。
因為我有時太懶,會多塗一點來遮蓋痘印,
我天天使用的速度下,用了兩個月便用完了。

好用度: 90%
回購度: 80%

可觀看舊文: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