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價錢大眾化美容院 ✧ Nuage Beauty

by - 下午1:23

巴黎回來的第2天,我便跑去做Facial了!
機艙和香港的空氣太差,才剛踏回香港的土地,
我的暗瘡不用一晚便大爆發了!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一間抵做、價錢大眾化的美容院。
而且地點可便,就是位於尖沙咀的Nuage Beauty


首次來臨,先填寫個人資料、皮膚及身體狀況。
  


 這裡提供單人房和雙人房,
可以獨自來,也可和朋友、母女、情侶一同來臨,
兩個人一起做美容,可以傾計,也比較有安全感嘛~

每間房也設立儲物櫃,可放置個人物品。

 Nuage採用Dermalogica/Exuviance/Endocare/Guinot等各大品牌
使用新進美容及纖體儀器

 我這次的Dermalogica的基本護理療程,
所用產品均使用Dermalogica的產品。
先做了卸妝、潔面。

 之後會做Peeling及蒸面,
其間,美容師會做一下肩頸按摩。

 然後是修眉和針清。

 再塗上這個Skin Hydrating Masque
這個零油份的保濕面膜能夠緊緊封貼皮膚,
給予充分的保濕。


同時,更使用了G2冰極收毛孔,
把缺水、擴大了的毛孔收細。

 這個機頭蠻大的,可以大範圍的降紅、舒緩、收細毛孔。
在臉上滾動時冰冰涼涼,十分舒適。

這絕對是我完成G2冰極收毛孔後,唯一裝精神的樣子,
冰涼的機頭緩緩地在臉上滾動,我已經產生睡意,
開始靜止下來,下一步就要睡了XD

由於我的肌膚長期處於旱災狀態,只差一步未裂開。
用上Endocare的強效活肌修復精華,可以加強補濕、修復脆弱肌膚。

加上香薰軟模倒膜,拍完這張照之後我便完全睡著了。

 完成護理後,一個睡眼矇矓的樣子 (掩面)
整張臉都比護理前明顯白晢了!
進入Nuage前,我的臉是黃得像剛從鄉下到城的小孩般暗黃,
護理後,有如覺睡醒的睡公主一樣漂亮!

 暗黃的膚色變回白晢肌,
而且臉頰充滿水份,即時顯得漲卜卜,
自然光澤,還帶粉嫩色,
肌膚都平滑、嫩嫩的,心情都即時靚哂!

坐完飛機,無限放大的毛孔都收細回原狀了,好像比之前還要細。
不再面黃黃,沒有擦粉底都可以看見真的很白晢呢!



在梳妝枱整頓一下,就可以離開了。

Nuage Beauty榮獲優質美容服務大獎、Beauty Pro姊妹雜誌頒發美容大獎及
多項美容大獎,服務專業認真。
還提供優質美容服務承諾計劃証書,
採用一次即棄和高度消毒美容工具為顧客進行護理,產品在客人面前開啟。
提供安全可靠、價錢優惠合理且明碼實價的面部美容工作。
保証以合法正當及不取巧手法經營。

Dermalogica護理療程的試做價為$288
另外,Nuage還有$188A+B+C護理,
價錢十分優惠,很值得大家一試!


Nuage Medical Beauty Centre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9號信基商業中心5A
查詢電話:397107603971076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22:00、星期六11:00-20:00公眾假期10:00-19:00
星期日休息




Contact me at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