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Crabtree & Evelyn全新指甲油

by - 下午1:14

Crabtree & Evelyn全新指甲油系列共有21種美豔絕倫的顏色,由柔和至光彩,由成熟冷豔到耀眼奪目。


謝謝Crabtree & Evelyn公關在聖誕前夕送上特別的禮物,就是Crabtree & Evelyn全新指甲油。


Crabtree & Evelyn全部的指甲油配方皆不含樟腦、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甲醛或甲苯。Crabtree & Evelyn指甲油每瓶售HK$65/ 15mL


三款甲油是:
801721 Pomegranate 石榴紅
801871 Petal Pink 花瓣粉紅
80184 Clear 透明色
HK$65/ 15mL



80184 Clear 透明色
Clear Nail Lacquer能作為底油保護指甲,於最後作為面油,令指甲油色彩添上閃爍效果。



801871 Petal Pink 花瓣粉紅
淡淡的珍珠粉紅,比Clear色增添了一份乳白色的夢幻感。



801721 Pomegranate 石榴紅 /Prune
介乎在深紅與紫紅中間,所以產品命為Pomegranate,亦作Prune,就在美味成熟石榴泛出的醉人深紅,是看似梅子,深感成熟的韻味。只塗了一層已經很顯色,而且很快乾透,光澤感也很強。很喜歡這瓶!


Crabtree & Evelyn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