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玩味黑白配 ❖ TAT x WeShare.hk <襯出我風格>

by - 凌晨2:15

上星期六過了個充實又愉快的下午,Katerina跟多位美容及時尚博客一起參與TAT x WeShare.hk <襯出我風格>,整個活動都充實互動性,大家都要親力親為凡為自己的作品努力,很有挑戰性!

女生的好朋友除了鑽石,一定就是包包手袋。我被一大埋手袋包圍,光是看看已經很開心!



上星期六的活動,讓我認識了本地設計的新品牌TAT,用這個新品牌,吃了頭香,撞袋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TAT總計設師Jacqueline是一個90後的女生,設計皮革的天分與熱誠令她創作出一個又一個精緻又不失玩味的皮袋。


先來這些最方便上班、上學用的款式,容量大、可以放下F4file,款式很實用!而且是皮製品,絕非仿皮、人造皮,突顯一份高級品之感。



斑馬紋的馬毛長款銀包,我第一眼便看見它,吸目度超高!!



心型的散子包,為女生的形象添上硬朗感。



TAT這個雲石花紋系列的袋運用了傳統的皮革扎染技術,所以每個皮袋都是獨一無二,而意大利工匠的技藝更令到皮革圖案如藝術品一般,能夠帶出每個袋的特色風格。


TAT總計設師Jacqueline Ng覺得皮袋不應受到性別的限制,所以她大部份的設計都是unisex,型男潮女皆可用TAT Bag襯托自己的獨有風格,性別、年齡不是障礙。



金字搭也興起了一段時間,各位型男潮女,衣櫃必定存放著一個吧。



TAT90後總計設師Jacqueline是充滿了創意,在手袋的設計加入了帶玩味的美學原素。最新的TAT經典黑白格系列,以長帶袋為主軸,圓形、方形、三角型的袋身令突破了黑白格仔的沉實,走出屬於用家的型格路線。




TAT的設計總是滲透著玩味又考究的感覺,反映女設計師內心的率真、幽默與不拘一格,加上其藝術家獨有的美學觸角,令到TAT的皮革製品與別不同,能夠輕易配襯出屬於各式不同風格。





而我就喜歡擁有黑白格子的款式,因為著黑衫、白衫也易襯極了!型格黑白格子設計,帶出經典簡約感覺,而且每一個格仔皮面均是人手親編,有別於一般大量製作的粗糙,更具人性化的觸感。




這次活動,我們要「動」起來的活動開始了,博客們分為兩人一組,利用TAT皮袋配襯出只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大家都認真地揀選服飾,因為勝出的組合可以額外獲得TAT袋子!



我和Staice都很有共識地配搭了一個很有型有格的黑色MIX and MATCH!



我們選了玩味性高的三角形黑白格子小袋子,配上內裡是性感的露臍西裝款背心,外襯西裝外套,白色西裝短褲,黑色紳士帽子,金屬頸項。既MasculineFeminine,整個型女的味道都衝出來了。


當然,也看看其他博客們的分享:






Jacqueline Ng揀選了最別出心裁的一組。

恭喜!恭喜!




之後,到了長征的活動……

大家都滿心觀喜的製作自己專屬的皮革匙扣,原來只要用簡單的刻印,加上大力的用鎚仔揼揼揼,就可以字句或花紋印上。




但我揼到第二隻字母時,手已經沒氣力了,真的很累人,

別看我一臉認真的樣子,實情是這樣的:



我只想放棄,看看我的劣作吧~



上班已經要做設計,周末完全沒有設計的心情,還要展示我由細到大都沒有的「力的表現」,哈哈~ 我從小就依賴BABI的幫忙,所以沒力氣也很合理吧XD




這次活動玩得開心,整個活動都安排得很好,不用只坐著聽書,可以盡情投入活動,謝謝WeShare.hk的準備及安排。最後,大家帶著不同款式的TAT皮手袋離開,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另外,大家可以參與TATFacebook活動,讓大家發揮創作天份,設計你的心水「My Bag」,參加者有機會贏得TAT手袋乙個 (價值$1314)。投票選出優勝款式的朋友亦有機會獲得TAT手袋乙個(價值$768)
快到TAT (www.facebook.com/TATbyJAC) 讚好及玩遊戲吧!



記住留意TAT的網站緊貼最新資訊:



*是次產品及活動由TAT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