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免費體驗h2o+ 10分鐘「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

by - 晚上10:37

大家逛街時有看到這架h2o+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嗎?Katerina在銅鑼灣、尖沙咀也見過它的身影,有空時不妨上車免費享用一個10分鐘的「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感受注氧精華帶來的注氧、晶瑩神奇效果!


這次我來到Oasis Beauty 體驗這 10 分鐘的 POWER EXPRESS-CIAL 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
療程以意大利入口的 LiftPower 美容儀器,以嶄新 Oxy-Power 注氧科技,透過氧氣噴槍高壓為肌膚輸送純氧氣。



先卸妝清潔,由於療程後還要趕晚飯,跟美容師說好眼妝要保留。




POWER EXPRESS-CIAL 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會以八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注入皮膚,美容師把八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注入 LiftPower 美容儀器,精華及氧氣輪流交替的噴在面上精華透過噴槍被霧化成為很微小的份子,容易被皮膚吸收。最近Katerina的皮膚是超級、超級的乾燥噴在面上時,初初有微弱的刺面感,及後皮膚吸收了精華的水份,開始回復狀態,只感到涼涼的,舒服得差點要睡著了



噴槍可令精華及氧氣直接到達肌膚底層,10 分鐘的療程便能將肌膚含氧量提升至85%!看看我做了注氧療程的左邊面跟還沒進行療程的右邊面比較,完成的左邊面皮膚較細緻,毛孔也有收細了。



再把另一邊面也完成注氧活膚療程,這個看起來有很明顯的分別!未做前的面色較黃氣,原來做完看回照片比較,真的發現差別很大膚色明亮光澤了比塗美白產品的速度快N倍!

而且蘋果肌向上提升了,也更飽滿、充滿透亮感



整體的皮膚都有所提升,變得更細緻、平滑,毛孔縮細小。近看的毛孔依然細緻不少了~




本來我的左邊額側發紅的敏感皮膚,都淡化了紅印,泛紅感比出前少了。10 分鐘注仔氧療程完成後,美容師為我塗上補濕、防曬,我就這樣沒有上粉底的狀態下,去跟朋友吃飯了~反正療程後的皮膚改善了,沒有粉底依然光澤、沒毛孔,自信增加了,素肌見人也不用怕。



想要靚靚皮膚便要來h2o+ 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試試這個10分鐘的「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了。流動車已展開為期2個月旅程,由即日至2014220日會於香港、九龍、新界各熱點遊走,記得Share這個著數跟身邊的朋友們分享喇~




下回再跟大家報告八杯水晚間修護霜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Rejuvenator、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 Night Oasis Overnight Moisture Lock & 八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Energizer Serum的用後分享。


*是次服務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