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全香港製造的信心給力品牌!✶ JaneClare HydroSpark®水壩技術®控油保濕系列

by - 清晨6:52

這次很開心的使用了香港製造的本地品牌──JaneClare,而且效果很滿意!現在就看看我的介紹吧~

JaneClare是全香港製造的品牌,是全球獨家選用昂貴的歐盟Ecocert有機中藥為原材料,JaneClare總部、廠房通通設在香港,專為香港人而設的護膚品牌。






這幾款都是【HydroSpark®水壩技術®控油保濕系列】的皇牌推介,數款的產品也真的很好用,大家請按單挑選便可以,保証沒有雷品。


先是潔臉用的【水漾潔面啫喱 Cleansing JellyHK$230 / 100ml

功效
仙人掌含有18種氨基酸,具鎖水特性,及抗氧化功能,改善膚質有神奇功效,長期使用更可讓細胞延遲老化。
蘆薈有消炎作用,可舒緩敏感。

主要成份
蘆薈、維生素B5、仙人掌、青瓜、銀杏、西柚提取液



我會在早上和於卸除後,使用水漾潔面啫喱加一點清水混合,然後在臉上打圈。產品的起泡力不高,就算用了起泡網,泡泡量亦不多,這正是因為鹼性值較低,才使起泡量不高,這也是很有好處的,因為鹼性值低較接近皮膚ph5.5,洗臉後的皮膚才不會蹦緊,特別在晚上卸妝時,反覆的把臉洗了又洗,皮膚都沒有乾燥感。





另一款很喜歡的是【HA深層保濕精華 HA Hydrating SerumHK$360 / 15ml

這款精華真的超保濕!!!JaneClare獨家註冊技術HydroSpark水壩技術®即時為透明質酸(HA)導航,提供500倍的水份,真正24小時強力保濕!



功效
含有透明質酸(HA)的突破性HydroSpark®水壩技術®,高滲透技術儲存水份入底層肌膚,為肌膚注入500倍以上的水分,同時在皮膚上形成一層透氣的水化粘彈膜,阻隔細菌、灰塵的入侵,形成保護膜。
修補油性阻隔層強化細胞鎖水能力,增加血液循環,促進營養吸收,能緊緻肌膚回復彈性。

主要成份
蘆薈、仙人掌、青瓜、銀杏、西柚提取液、金縷梅提取液、薰衣草精華



臉精華積地很薄身、像水一樣,有淡淡的植物味,每次用2-3泵的份量,在臉上拍打幾打便吸收了。保濕力超高的!!!我在最近這年度最冷、最乾燥的時段使用,依然覺得超保濕,保濕度亦足夠維持一整天!冷天氣下,皮膚的吸收速度會下降,但HA深層保濕精華完全不受影響,我用多點的份量,吸收力仍很快速,而且很清爽不笠身。無論是冬天和夏天都可以使用。這款精華真是超超超推薦!




保濕力很強,滲透度很快的,還有【HA眼部保濕啫喱 HA Eye GelHK$520 / 15ml

功效
據古代藥理研究,當歸功能「破血袪瘀」,可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眼袋、水腫。
銀杏中含有大量的黃酮體,根據研究,黃酮體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有效減退眼部幼紋及皺紋。

主要成份
蘆薈、當歸、仙人掌、青瓜、銀杏、馬尾草、玫瑰果、西柚提取液、迷迭香提取液



每次用1泵份量足夠雙眼使用,我用打圈的方法,再在眼部數個穴位按壓幫助吸收,眼部啫喱的質地很輕盈,對雙眼皮膚沒有任何負擔。




而我個人認為設計有待改進的,是【水凝亮白舒緩面膜 Hydro Whitening Soothing Mask$280 / 4pcs

功效
當歸促進血液循環、刺激骨膠原生長
維他命C有效保持肌膚光澤彈性
維他命E能清除自由基,高效抗氧化
保濕,美白,舒緩及鎮靜肌膚

主要成份
蘆薈、西柚、當歸、西柚籽、維生素B5
維生素C、維生素E、青瓜、銀杏、


精華都是水狀的,所以現在這個冷天氣下敷這面膜,還真的很冷很冷。不過水狀的精華就是很易吸收,每次用後皮膚都馬上充滿水份,不只是皮膚表面的保濕,而是皮膚內都感到很保濕!


只是我不太喜歡是棉紙面膜的設計,最近用了數款質素很高的生物纖維面膜,除了是保濕力很高外,就是其超貼面的感覺太令我著迷了!相比之下,棉紙面膜不像生物纖維面膜般貼臉。


而且包裝袋內剩下的精華液蠻真多,面膜紙的抓附力不足,在取出面膜、打開面膜、、撕開珍珠膜敷上面膜的過程時,精華液已經一滴一滴的滴下。建議面膜的質地要換換。


護膚產品都轉了使用HydroSpark®水壩技術®控油保濕系列】的皇牌推介後,皮膚在素顏下都有陶瓷肌!!!


只是用了十多天的時間,皮膚光滑得令我很心動!要我不塗粉底,只用這素肌外出,我也很願意!真的省下了不少遮瑕的時間,有了這光滑肌膚,就算光用防曬,不使用粉底也可以。



說說JaneClare的產品設計,HA深層保濕精華 HA Hydrating SerumHA深層保濕精華 HA Hydrating Serum的瓶子都是扭蓋後,按瓶的位置就會彈出,設計特別。



全部產品不論在紙盒包裝、還是瓶底都會印上生產日期和有效日期。



HydroSpark®水壩技術®控油保濕系列】的皇牌推介中,
我很推介大家使用:
水漾潔面啫喱 Cleansing Jelly
HA深層保濕精華 HA Hydrating Serum
HA眼部保濕啫喱 HA Eye Gel




屈臣氏驚喜獎賞
由即日起至2014130凡於屈臣氏JaneClare Cleaning Jelly (水漾潔面啫喱) 及成功登記即有機會獲得由HK Express送出的東京、大阪以及亞洲其他六個城市(包括台中、亞庇(沙巴)、昆明、清邁、布吉、檳城)來回機票一份JaneClare 豐富護膚產品療程。逢第20個登記即可獲得由HK Express送出的來回機票一張,限量500張機票!

Fingershopping.com驚喜獎賞
由即日起至2014214凡於FingerShopping.com購買任何JaneClare商品滿HK$200(以單一發票計),首2000名購買並登記者,人人有獎,永不落空,更有機會獲得由HK Express送出的來回機票一份 (100)豐富禮品共2100份,總值超過HK$2,500,000

有關推廣條款及細則請瀏覽宣傳單張或https://www.facebook.com/janeclarebeauty



JaneClare HydroSpark®水壩技術®控油保濕系列已於指定屈臣氏醫學美肌專櫃及Fingershopping.com發售,查詢電話:2121 8000

JaneClare MediCare Centre
旺角彌敦道678號華僑商業中心17A
電話: 2121 8000

JaneClare 專業皮膚護理中心
(楊明霞醫師註診及相關皮膚護理項目)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舊翼)191901C
電話: 2326 0884

Facebook: JaneClare

Weibo: JaneClare珍卡兒香港
http://weibo.com/janeclare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