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紅寶是我的上班寶!

by - 凌晨2:18

你們知道嗎每天上班我都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除了有好公司、好同事、好老闆外,因為每天都有狐狸先生WHISCAR陪伴我~


狐狸先生是我座位上的好伙伴,我稱它作「紅寶」。紅寶是rapee-LIVING出品,原來rapee-LIVING除了人氣很強大的Craftholic公仔,最近還推出了一套六款的Accent公仔,紅寶是其中一員。




其實把紅寶放在公司,我也有擔心老闆會把我當作天真的小女孩,然後被召見入房給我一堆訓話,始終我的工作要有專業莊重的型象,跟紅寶不太合風格,幸好是老闆天天看見紅寶也沒怨言。(也許一早被我氣壞了!!)



有傻氣的紅寶伴我上班,整個人都心情都會好一點,而我也變回天真的小孩。



紅寶身型蠻大的,也挺佔位子,差不多也坐了半張座椅。幸好我身型細小,還有座椅也挺大的,我還是可以跟紅寶一起共坐。(但最近我開始發胖,再一齊吃下去,不知哪天會變得圓渾渾時,恐怕座椅再容不下我倆共坐了)



每次工作上想不出主意,開始發惱時,我便會摸摸紅寶的頭。也有情緒很壞的時候,我會用力的抓緊紅寶,大概紅寶成了可憐的出氣袋,幸好紅寶軟棉棉抓不破,而且只要摸到它柔軟的毛巾面,便把我的心溶化,心情便會好起來,壞心情都通通消失~~~



還有遇上好朋友來臨的那幾天,有時痛得全身乏力,我也會用力握緊紅寶的手,痛楚便慢慢消失,真的是很好的舒緩方法XD 還有紅寶很保暖的,抱著它放在肚子上,身體便會暖和一點。我的紅寶蠻真有用的!



而且紅寶背部的小尾巴,拉開拉錬後,還內實用的小法寶。




是跟紅寶一樣的小毛毯質地同是軟的毛巾布。可以作小毛毯,還可以沐浴後使用吧。



一套六款的Accent公仔除了紅寶,還有兔子先生LOPPY the rabbit、綿羊先生POLLY the sheep、鴨先生Quacker、熊寶BEARDY the bear、鹿子ANTLEE the reindeer。由它們組合的CHUBBY ZOO,真的太可愛了,小朋友看見一定想把它們通通都帶回家。



我本人還是很喜歡紅寶,打著bowtie看起來很端莊的紅寶,很有紳士feel~每天下班前,我也會讓它安坐得很好才離開呢~


rapee-LIVING斗室”簡介

全球各地名設計師所設計的別緻家品集中地    rapee-LIVING斗室」,於2000年設立至今已擁有14間分店,為鐘情獨特的高級床單、瓷品、燈飾、沐室產品、家居用品擺設之愛嗜者呈現出非凡風格、陳列著rapee-LIVING從世界各地精心搜羅的家品擺設,琳瑯滿目,令人一見傾心。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rapeeLIVING網站: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